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赛博卡车可能有一个玻璃短跑

来源:汽车2021-08-18 11:25:17
导读 尽管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也曾表示,特斯拉 Cyber​​truck可能会因其古怪的设计而失败,但这款未来派皮卡的受欢迎程度

尽管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也曾表示,特斯拉 Cyber​​truck可能会因其古怪的设计而失败,但这款未来派皮卡的受欢迎程度仍在继续增长。随着楔形电动汽车进入生产阶段,我们越来越了解生产版本以及对它的期望。

最近,我们查看了一些激发 Cyber​​truck 部分灵感的早期专利,现在是时候查看更多 Cyber​​truck 专利申请了。我们知道,这听起来很无聊,但这实际上很有趣。该专利名为“具有特征线的汽车玻璃结构和相关制造方法”,表明挡风玻璃等部件可以利用激进的特征线。

这种挡风玻璃背后的原因是,通过精心整合的曲线和折叠,使用专利中详述的方法的玻璃结构将非常耐用。该专利显示了挡风玻璃两端的特征线图像,并附有以下文字:

“第一玻璃结构 602A 可以代表位于车辆上并根据本文所述技术形成的挡风玻璃。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一玻璃结构 602A 可以是多层的 [……] 因此,第一玻璃结构 602A 可以具有特征线(例如,刻面)606A-606B。作为示例,这些特征线600A-600B可以具有介于2mm和5cm之间的曲率半径。在一些实施例中,特征线600A-600B可以表示介于45-60 度,或 50-75 度,等等。”

比制作​​独特的超强挡风玻璃更有趣的是,用于制造这种特殊窗户的方法也可以用于机舱,特别是仪表板。在马斯克打破窗户的原型中,仪表板是由再生纸混合物制成的。但是有了玻璃,机舱看起来更有吸引力,而且仪表板本身不会在撞击过程中破碎。

在描绘这样一个破折号的图像中,我们看到一些相当尖锐的线条让我们担心乘员安全,但值得注意的是,该专利的存在并不能保证所概述的方法将用于生产 Cyber​​truck 或任何特斯拉产品。如果这种对玻璃的创新使用获得批准,我们期待了解安全气囊和其他功能将如何集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