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蔚来正在打造一个大众市场品牌以与大众和丰田竞争

来源:汽车2021-08-17 11:16:18
导读 蔚来宣布正在开发一个大众市场品牌,以与大众汽车和丰田竞争。据路透社报道,随着蔚来将其现有品牌视为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对手,它现在正在进

蔚来宣布正在开发一个大众市场品牌,以与大众汽车和丰田竞争。据路透社报道,随着蔚来将其现有品牌视为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对手,它现在正在进军更实惠的市场,并希望其电动汽车的成本低于特斯拉。

“蔚来与我们新的大众市场品牌之间的关系将类似于奥迪-大众和雷克萨斯-丰田的关系,”蔚来首席执行官威廉·李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李补充说,已经组建了一个“核心团队”来领导品牌。

“我们希望以低于特斯拉公司的价格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他补充说,同时还表示,蔚来不会发布车辆与通用和上汽合资生产的五菱宏光 MINI EV 竞争。

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合肥市生产三款 SUV,在其最近的财务业绩中,第二季度亏损 6.593 亿元人民币(1.018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 45.4%。蔚来还报告称,4 月至 6 月期间交付了 21,879 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的 10,331 辆销量相比增加了一倍多。

随着 ET7 轿车的上市,蔚来的车型系列将在明年增加,而另外两款车型将于 2022 年上市。

李没有具体说明该公司计划何时推出新的大众市场品牌,也没有说明其首款车型将采用什么形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