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诺电动露营车让游牧民放弃办公室

来源:汽车2023-01-03 20:57:20
导读 好像现代上班族需要另一个理由来推动远程日程安排,雷诺透露了 Hippie Caviar Motel 迷你露营车概念。光是看着它,我们就想请病假并前

好像现代上班族需要另一个理由来推动远程日程安排,雷诺透露了 Hippie Caviar Motel 迷你露营车概念。光是看着它,我们就想请病假并前往山区逃避几个小时或几天的磨难。雷诺通过跳过通常的两人/四人平面图并为单人冒险拨打货车,以独自游牧。巧妙的可转换平面图为驾驶员提供用餐区、单人床、泥房、装备储藏室和风景优美的休息区。万一司机对“生病”的日子感到哪怕是最轻微的良心不安,面包车也可以兼作移动办公室,这样他或她至少可以在晚上结束之前回复几封电子邮件。

在见证了去年的嬉皮鱼子酱酒店概念之后,我们并没有期待今年的嬉皮鱼子酱汽车旅馆会采用实用或传统的露营车布局……只是更小、更高效。雷诺着重满足了这些期望,使更小、更简单的汽车旅馆概念成为独特的单人房车。

雷诺清除了后排座椅的任何痕迹,以便为别致的、以目的为导向的布局腾出空间,以支持车主最疯狂的动作运动奇想。一个可转换的露营车座椅面朝后方,并与一张折叠桌搭配,打造出一个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和单独用餐区。雷诺没有提到厨房,所以 Hippie Caviar Motel 的飞行员可能会想打包一顿饭或带上自己的营地烹饪设备。一个小的后挡板格栅似乎可以很好地补充嬉皮鱼子酱汽车旅馆自发冒险的灵活、自由奔放的本质。

平面图的另一半容纳了最初看起来像华丽的迷你酒吧或控制台的东西,但最终似乎只是作为分隔墙,将主要起居区与泥房和驾驶员侧滑动门内的更衣室隔开。经过漫长而疲惫的一天后,集成的后角休闲座椅的位置非常适合捕捉火热的日落,反光蓬松的内饰提供温暖的舒适感,其灵感来自山地运动中常见的反光应急装备和羽绒服。

雷诺的简化、开放式平面图在后部留下了充足的装载空间,并为更长的装备留出了直通式空间。滑雪板(也许还有钓鱼竿)在轻型车顶托架上安家,一个不显眼的后门窗喇叭口实际上是一个低调的储物袋。

前面提到的泥房包括挂湿衣服的挂钩和一个看起来非常适合靴子和配件的防水储物盒。雷诺专注于冬季运动,所以泥房可以挂一件潮湿的、被雪覆盖的夹克,并整齐地存放湿靴子、手套、护目镜和帽子,以防止他们把生活区弄得湿漉漉的。很容易想象冲浪潜水服、泥泞的登山靴、自行车头盔和防弹衣、背包和其他装备的空间。我们唯一要添加的是一个连接到汽车电池组的电源插座,用于插入便携式靴子/手套烘干机。

对于那些忘记请病假而在从办公室窗户瞥见 Hippie Caviar Motel 后受到鼓舞而提早下班的人来说,近乎静音的 Kangoo E-Tech 电动汽车将帮助他们隐身。45 千瓦时的锂电池一次充电无法提供长距离逃生,但 177 英里(285 公里)的续航里程因 80 千瓦的快速充电而增加,可在大约 30 分钟内提供 106 英里(171 公里)的续航里程- 所以工作场所的逃亡者也不必在拐角处的小道上被抓住。

正如承诺的那样,雷诺在本周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IAA 交通运输展上展示了 Hippie Caviar Motel,并计划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再次展示它。Hymer 最近对梦幻般的2019 年 Vision Venture RV 概念车的绿色照明让我们不愿说“永远不会”,但我们无法想象雷诺会把这样的东西推向市场。正如去年的概念/生产露营车分裂所示,e-Kangoo 生产露营车可能(并且巧妙地)遵守惯例和实用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