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将停止在挪威销售配备内燃机的汽车

来源:汽车2023-01-02 16:35:02
导读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做出决定,从今天,即 1 月 1 日起,将停止在该国销售配备内燃机的汽车。挪威多年来一直销售大量电动汽车,现代汽车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做出决定,从今天,即 1 月 1 日起,将停止在该国销售配备内燃机的汽车。挪威多年来一直销售大量电动汽车,现代汽车的决定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也不会对公司的销售造成太大影响。

“我们坚信我们拥有的车型系列,现在我们推出了全新的 Ioniq 6,是时候在挪威市场上只销售电动汽车了。“Ioniq 5 和 Kona Electric 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因此我们相信我们的电动汽车将在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成功,”现代汽车挪威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Rosvold 表示。

据报道,现代汽车从 2020 年到 2022 年在挪威售出了大约 25,000 辆汽车。汽车,92% 他们的是电动模型。T. Rosvold 还指出,这家韩国公司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挪威,该公司的三款电动汽车将从今天开始发售——Ioniq 5、Ioniq 6 和 Kona Electric,甚至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前,它们就已经引起了挪威人的极大兴趣。

我们会提醒您,挪威的新车销售数据显示,化石燃料汽车市场正在以疯狂的速度萎缩。作为一个国家,挪威在电动汽车及其基础设施改造方面非常先进。该国对以化石燃料为动力的车辆征收高额税款,这强烈反映了它们的成本以及对环境和公众健康的破坏。

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国内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新车型EV(电动汽车)面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