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周年大众高尔夫R在北美拥有手动变速箱选项

来源:汽车2022-12-07 20:03:58
导读 20 年大众高尔夫 R 有一个特别的 2023 周年纪念版,北美版本将有一个独特的选择:手动变速箱。是的,虽然世界其他地区只能使用七速双

20 年大众高尔夫 R 有一个特别的 2023 周年纪念版,北美版本将有一个独特的选择:手动变速箱。是的,虽然世界其他地区只能使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来配置这款高尔夫 R,但北美客户如果愿意,可以走自己的路线。欢乐时光。

大众汽车上周详细介绍了20周年纪念版的其他变化,包括天窗删除,带夏季轮胎的亮黑色19英寸车轮,碳纤维内饰和蓝色“R”徽章。外观颜色选择仅限于拉皮兹蓝、深黑色和纯白色。

20周年纪念版的手动挡车起价为46,035美元,自动车(包括目的地)起价为46,835美元。当然,这是很多,但它只是标准高尔夫R的650美元升级 - 不错,考虑到所有因素。

从机械上讲,20周年高尔夫R与标准版相同,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无论变速箱如何,Golf R 都能产生 315 马力,但手动挡车的扭矩为 280 磅英尺,选择自动变速箱可以让您稍微提升到 295 磅英尺。自适应阻尼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也是如此。

这个特别版旨在庆祝“高性能全轮驱动高尔夫车辆20周年”,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2002年,大众汽车在欧洲推出了高尔夫R32。寻找将于今年秋天上市的 20 周年纪念版高尔夫 R。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