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年北极星2 BST版270首次驾驶评论

来源:汽车2022-12-06 16:39:59
导读 2023款北极星2 BST版270终于来了。在 2021 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作为实验原型首次亮相后,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 Polestar 今年早些时候宣

2023款北极星2 BST版270终于来了。在 2021 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作为实验原型首次亮相后,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 Polestar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限量推出热身的Polestar 2。后来出现了一些与供应链相关的延误 - 这些天的课程 - 我发现自己在旧金山湾区潮湿而曲折的后路上驾驶电动运动轿车,我的家乡,笑得合不拢嘴。

性能包升级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本质上是一款双电机长续航车型,带有一点Polestar 1风格的臭鼬工厂的臭味。270辆车中的每辆车都在普通的Polestar 2装配线上开始运行,然后被送往Polestar生产中心(Polestar 1生产的旧址)进行手工定制和升级。

BST Edition 270 具有相同的性能软件升级和功率提升,使 2023 车型年性能包自我们上次评估 2 以来更具吸引力的升级。软件重新调谐增加了启动控制,并将双电机设置的输出提升到476马力(350千瓦)和503磅英尺的扭矩。这比标准双电机设置的 402 马力是一个不错的提升,足以将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从 4.5 秒降至 4.2 个刻度。更准确的直线速度很好,但我最欣赏的是反应更灵敏的加速踏板和在每个角落出口处提供的额外魅力。

此外,高性能包还继承了升级的四活塞布雷博前制动器,带有大尺寸的转子。对于日常驾驶,再生制动系统负责Polestar 2的大部分制动力。但对于性能和偶尔的赛道驾驶,升级后的摩擦制动器非常方便,能够将重型电动轿车从 60 英里/小时减速到仅 105 英尺。它们看起来也很笨拙,以金色完成,以匹配 Ohlins 阻尼器和性能包的金色安全带。

限量版车型还包括Plus Pack客舱舒适性升级和Pilot Pack增强型驾驶员辅助系统。您可以在我们完整的Polestar 2评测中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欧林斯可调悬架

打开引擎盖,您将看到Polestar 2性能包和BST Edition 270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自豪地展示在EV顶部的是瑞典悬架公司Ohlins开发的双流阀阻尼器的前远程储液罐。阻尼器具有独立的油流回路,适用于低阻尼器速度和高风门速度。高速阻尼由不可调的内部阀门控制。低速压缩和回弹可以通过每个阻尼器上的可调阀独立定制,可调节 22 次“咔嗒”声。前部压缩是最容易接近的调节装置,位于引擎盖下的储液罐上。其余的需要一个插孔才能访问,塞在 EV 下方。

我尝试了最坚固和最柔软的极端前压缩调节,发现Polestar建议从最坚固的点击约7次,作为金发姑娘区域,以实现灵敏的转向,并在颠簸时有点柔软。我实际上可能会轻柔地点击一两下,考虑到我最喜欢的当地偏远地区的粗糙状态,只牺牲了一根转身响应能力。是的,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运动到舒适的电子减震器会更方便,但是旋钮的触觉点击、调整的刻意性质以及此设置提供的高度调整的定制水平对于喜欢调整和定制汽车的人来说是令人兴奋的。

缠绕在这些阻尼器周围的弹簧也比性能包的设置坚固约 20%,与基础非性能悬架相比,前部增加了 80%,后部增加了 40%。静态行驶高度甚至比性能包低 25 毫米(约 1 英寸)。螺纹锁环弹簧座椅为您提供了另一种程度的机械调节,以牢固地固定每个弯道的赛道弹簧预紧力或为街道增加一点柔顺性。

隐藏在衬里下方的BST Edition 270还具有支柱塔支撑,可提高前悬架安装点的刚度。

更大的车轮,粘稠的轮胎

升级版的21英寸轮毂甚至比高性能包的20英寸轮毂还要大,其设计灵感来自Polestar 1的滚轮,但并不完全相同。车轮在后轴上(9英寸)比前轴(8英寸)宽。尽管错开,但它在所有四个角落都使用相同尺寸的倍耐力P Zero 245/35 R21运动轮胎。Polestar告诉我,后橡胶产生的拉伸消除了一点侧壁弯曲,从而在转弯和加速时提供更好的响应。车轮和粘性轮胎可能是BST Edition 270更高操控限制的最大贡献者;它们也可能是其续航里程降至 247 英里的原因,而性能包的 EPA 估计为 260 英里。

在视觉上,BST Edition 270 凭借亮黑色的外观细节以及轮拱和下保险杠周围的车身同色装饰进一步脱颖而出。限量版轿车有雪白或雷霆灰色油漆可供选择。也许跳过可选的哑光黑色中心条纹,除非你要非常小心;我的例子的乙烯基已经在引擎盖上“2”切口周围的薄点处略微剥落。此外,屋顶条纹挡住了Plus Pack玻璃屋顶的三分之一。

全球将仅生产270辆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车型,其中约47辆将运往美国,具体取决于客户需求。在这里,BST Edition 270的起价为76,90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400美元),比满载性能,飞行员和Plus软件包的常规Polestar 2高出9,250美元。这与自己进行类似的售后市场轮胎和悬架升级的成本相差不远,但得益于Polestar的工程专业知识。

就像启发它的Polestar 1一样,2023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并不适合所有人。大多数驾驶员会发现机械悬架调节过于繁琐或烦人,更喜欢现代电子控制减震器的按钮易用性。但相对较少的爱好者不仅希望增加驾驶乐趣,而且还希望与汽车性能建立更深入、更直接的联系——老实说,电动汽车上没有太多的左转扳手要做——会在这个限量版中找到很多乐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