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款新型混合动力电动露营车基于伦敦著名的黑色出租车

来源:汽车2022-12-02 20:37:25
导读 很难想象伦敦的出租车在野外粗暴,但池塘对面的一些人希望改变这种看法。伦敦电动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基于该市标志性黑色出租车的新型电

很难想象伦敦的出租车在野外粗暴,但池塘对面的一些人希望改变这种看法。伦敦电动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基于该市标志性黑色出租车的新型电动露营车。

LEVC,前身为伦敦出租车公司,自 1900 年代初以来一直在兜售出租车,尽管其最新设计牢牢扎根于此时此地。这辆四轮车,简称为e-Camper,将允许冒险家带着所有生物的舒适感离开电网旅行。

配备电动机和31千瓦时电池,面包车一次充电可行驶60英里,而不会释放任何有害排放物。此设置由 1.3 升发动机补充,如果您的露营地稍远一点,可将续航里程增加到 304 英里。

至于美学,面包车的外观造型借鉴了LEVC目前的电动出租车。它可能也有相同的转弯圈,当您试图抢占停车位时,这将证明是无限有价值的。

由于一些巧妙的工程设计,露营车似乎比传统的驾驶室宽敞得多。前排座椅可翻转 180 度,形成临时用餐空间,而后排座椅可转换为一张双人床,可容纳两人。另外几个露营者也可以睡在弹出式屋顶下。

更重要的是,小厨房和其他设施能够完全依靠电力运行。这意味着电动露营车的碳足迹将比许多房车竞争对手小得多。

最好的部分?您可以将露营车自定义到第 n 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以及各种行李箱和齿轮架可供选择。

“我们新的电动,零排放电动露营车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并配备了高质量的功能,可以定制以满足一系列客户的要求,”LEVC的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