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Range Rover Sport来了 它有 4 个版本

来源:汽车2022-08-15 14:52:25
导读 美国最受欢迎的路虎揽胜刚刚改头换面。运动系列的第三代车型于周二上市,乍一看,它看起来是路虎揽胜的忠实拥护者所期望的紧绷、肌肉发达和

美国最受欢迎的路虎揽胜刚刚改头换面。

运动系列的第三代车型于周二上市,乍一看,它看起来是路虎揽胜的忠实拥护者所期望的紧绷、肌肉发达和现代的SUV 。该车型的流线型车身已针对此版本进行了改进,与性能规格相匹配,即使是经验丰富的路虎揽胜驾驶员也会感到兴奋。

到 2023 年,Sport 提供四个装饰级别:轻度混合动力 SE 和 SE Dynamic、插电式混合动力 Autobiography 和汽油动力第一版。最后一个中的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为您提供高达 523 马力的功率,并允许在 4.3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但其他型号也不是太破旧。根据 Car and Driver的说法,这两个 SE 提供 355 或 395 匹马,而 Autobiography 可以产生 434 马力。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够在 5.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预计续航里程为 48 英里。

2023 年的所有版本都提供后轴转向系统,可以将后轮转动至 7.3 度,以及自适应越野巡航控制,这两者都应该使 SUV 更容易操纵。

当然,在外面,传奇的轮廓仍然存在。简约的格栅固定前饰板,简洁的线条流回雕刻的后挡板。不过,外观在一些非常重要的方面与其前辈有所不同。前悬更短,后悬更长,前大灯和格栅开口都更纤细。虽然 21 英寸轮圈是标准配置,但 Sport 可以配备更大的 23 英寸版本。总而言之,这款 SUV 的外观略显优雅,并得益于嵌入式门把手、缎面灰色车轮和缎面抛光铜饰面等附加功能。

与此同时,在内部,机舱有一种类似驾驶舱的感觉,可以让驾驶座既动感又舒适(尤其是当您考虑加热和按摩前排座椅时)。Sport 的平台现在刚性增加了 35%,轴距延长了 3 英寸,为后排座椅提供了约 1 英寸的额外腿部空间。轻质 Ultrafabrics 可以换成 Windsor 或柔软的半苯胺皮革选项,所有这些都与 Moonlight Chrome 饰面完美搭配。技术也毫不逊色:Meridian 音响系统是所有 Range Rover Sport 中最先进的;主动降噪让您专注于您最想听到的内容;仪表板上的 13 英寸触摸屏可通过指尖进行控制。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 (Thierry Bolloré)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卓越的全新路虎揽胜 Sport 为终极运动型豪华 SUV 树立了新标准。” “这是我们创造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现代豪华汽车愿景的最新体现,它毫不费力地将新的可持续发展水平与使路虎揽胜运动版如此受欢迎的标志性品质融为一体。”

如果所有这些都让你的齿轮转动,第三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现在可以订购,起价为 83,000 美元。2024 年将推出全电动版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