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辆二手悍马电动汽车刚刚以324500美元的价格拍卖

来源:汽车2022-08-14 17:26:46
导读 如果您一直希望自己能在二级市场上抢到悍马 EV 以讨价还价,请再想一想。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 7 月 4 日周末举行的 Barrett

如果您一直希望自己能在二级市场上抢到悍马 EV 以讨价还价,请再想一想。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 7 月 4 日周末举行的 Barrett-Jackson 拉斯维加斯拍卖会上,一辆之前拥有的 GMC Hummer EV以高达 324,500 美元的高价成交。这几乎是其建议零售价的三倍,最初打算以 110,000 美元的价格上市。第一版悍马 EV的里程表只有 48 英里,现在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拍卖价格最高的二手悍马 EV。

这不是悍马电动汽车第一次超过标价。就在几个月前,另外两辆二手低里程版 1 悍马的出价达到了 275,000 美元和 260,420 美元。这款备受期待的车型于 2021 年 12 月首次发布,目前已售罄至明年,预订量超过 77,000 辆。其中,通用汽车只能交付372 辆。

今年电动汽车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然而,供应链问题正在导致制造商出现重大延误。通用汽车只是众多无法阻止锂离子电池短缺导致生产速度显着放缓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完全是由于石墨稀缺,而石墨是制造电池所需的关键天然材料。

通用汽车告诉《华尔街日报》,他们的工厂每天只能生产大约 12 辆汽车,但他们正在实施几种策略,希望能加快这一进程。他们还提高了电动悍马的价格,理由是“零件、技术和物流的价格更高”。福特的全电动F-150 Lightning有 200,000 人的候补名单,它也面临着类似的困难,不得不限制预订,直到其制造能力能够满足需求。

对于 Covid 时代的制造商来说,订单积压并不少见。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将持续多久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