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电动大众露营车成为世界需要的生态房车

来源:汽车2022-08-10 17:04:37
导读 全电动露营车的实现速度很慢,仅限于概念车和散布在欧洲各地的极少数紧凑型货车。全世界真正希望看到的是一辆弹出式大众 Bulli 露营车,

全电动露营车的实现速度很慢,仅限于概念车和散布在欧洲各地的极少数紧凑型货车。全世界真正希望看到的是一辆弹出式大众 Bulli 露营车,它具有舒适的平面布置和纯电池供电。大众在它的计划中有一个,但这不会在几年内发生。与此同时,德国转换器 Flowcamper 与 Frieda Volt 一起介入。基于大众 T5/T6,这款新型货车将其内燃机换成全电动动力系统,并采用灵活的模块化内饰,可容纳 5 人,最多可容纳 4 人。而且,是的,甚至还有一个厕所。

Flowcamper 与德国电动转换专家 Naext Automotive GmbH 合作,打造自电动汽车开始成为主流以来,房车世界一直渴望的确切类型的露营车。Frieda Volt 不仅比迄今为止在少数电动露营车改装中占主导地位的小型货车更大,而且是世界著名的大众 Bulli,它配备了众所周知的加州大众汽车官方缺乏的厕所。

Frieda Volt 以一辆二手 T5 或 T6 货车开始它的旅程,而 Flowcamper 更喜欢那些引擎受损的人。这样,它甚至不必为放弃旧的燃料排放排放器而感到难过,与 Naext 合作更换电动驱动器。Flowcamper 指出,这一行动计划基本上使 Volt 的环保证书翻了一番,赋予旧货车新的生命,同时使其成为零排放电动汽车。

通过拆除发动机、变速箱、排气装置和其他与 ICE 相关的不必要的钻头,Naext 腾出了空间并在车身底部安装了 72 千瓦时的镍锰钴 (NMC) 锂离子电池组。买家还可以在备用轮胎舱中使用可选的额外 18 千瓦时电池来增加容量。

驱动功率来自具有 255 Nm (188 lb-ft) 扭矩的 110 kW (148-hp) 电动机。改装过程还包括用新的大众零件更换磨损的部件,例如刹车或车轮轴承,并重新装饰前排座椅。

Flowcamper 估计,ICE 与电动动力总成的互换只会带来 110 磅(50 公斤)的净增重,帮助电动巴士实现 300 至 320 公里(186 至 199 英里)的最高续航里程。对于穿越欧洲和亚洲的陆路探险来说,这可能相当精简,但对于在德国和邻国旅行来说应该足够实用,而不会因强制性充电站而感到不便。我们已经知道,只要稍加规划、耐心和决心,就可以进行更长时间、更雄心勃勃的电动露营车旅行。

Flowcamper 依靠涂油木家具、软木地板垫和苹果皮革饰边等材料,使露营车内的物品保持可持续发展。它继承了传统 ICE Frieda 的平面图,这是从最初的Flowcamper花童演变而来的基本模型。该布局包括驾驶员座椅后面的堆叠式厨房、可折叠成 160 x 187 厘米(63 x 74 英寸)床的折叠式三座后排长椅,以及可选的 110 x 185 厘米(43 x 73 英寸)的床。与最多可容纳八个座位的标准弗里达不同,弗里达伏特最多可容纳六个座位。

与其他Flowcamper货车一样,Frieda Volt 具有灵活的布局和多功能设备,旨在跟上货车生活不受限制的自发性。驾驶员座椅正后方的高厨房箱内装有一个 21 升的压缩机冰箱箱和下方的储物箱,而较短的后箱则装有一个水槽,带有不锈钢水盆、手持喷雾器以及下面存放的新鲜和废水罐。单燃烧器炉是标准配置,可以选择添加第二个用于灵活的双燃烧器设置。与其他一些电动露营车、陆路皮卡和大篷车制造商不同,Flowcamper 并没有使用燃气筒炉完全去除气体燃料。

喜欢户外烹饪的人可以将室内/室外转台安装在乘客侧推拉门外。它固定着小火炉,长软管将水槽喷雾器伸出门外,它可以用来装满花盆或与可折叠的水盆配对以形成水槽。Flowcamper 还提供可选的后部货物储物箱,可兼作后挡板厨房和驾驶员侧滑动门以及折叠式工作台面,可作为第三种户外厨房选择。

厨房水槽喷雾器也可用作带有外部支架的室外淋浴。厨房和后排长凳之间可用的干式分离厕所存储,由木顶和织物盒隐藏。

因此,电动 Volt 露营车提供所有主要的厨房和浴室设备、灵活的室内/室外烹饪布局、五个座位和最多四个卧铺。电池驱动与否,这是一个高效的小露营车。

Flowcamper 尚未在其综合的 Frieda 价格表中添加正式的 Volt 定价信息。德国 RV 媒体的报道表明,这款面包车的起价为 6 万欧元(约合 63,350 美元),这对于寻求价格实惠的实用电动露营车的德国人和欧洲人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请注意,包括弹出式屋顶和马桶在内的某些设备是标准弗里达的可选附件,因此配备马桶的配备齐全的四卧弗里达伏特的价格肯定会高于基本价格。

我们已联系 Flowcamper 以澄清定价和可用性信息,并会在我们收到回复时进行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