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六轮沃尔沃XC60在瑞典停止交通

来源:汽车2022-08-09 14:36:12
导读 自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荒谬的G63AMG6X6以来,齿轮箱社区的部分人就开始痴迷于六轮车的想法。像V8驱动的天启军阀这样的车辆让人们实现了他们

自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荒谬的G63AMG6X6以来,齿轮箱社区的部分人就开始痴迷于六轮车的想法。像V8驱动的天启军阀这样的车辆让人们实现了他们的疯狂麦克斯幻想,但起价为250,000美元,它并不完全负担得起。因此,一位六轮车爱好者没有花大笔钱,而是决定将他们完全明智的沃尔沃XC60变成一辆公路怪兽。

在瑞典的一次汽车会议上,一位YouTuber拍下了这辆红色的沃尔沃,它似乎经过了专业的改装。尽管有很多引人注目的机器,但定制的沃尔沃汽车在街上滚来滚去时还是抢尽了风头。从正面看,它似乎是一款非常合理的上一代XC60R-Design。然而,从B柱开始,情况开始发生巨大变化。

车身经过专业制作成一张床,四个后轮整齐地放置在后部。沃尔沃的标志性尾灯必须被切成两半,以适应新的后端,该后端拥有床罩。除了显着改变的后部之外,其他修改包括前部安装的防撞杆和车顶上的突出灯条。

不幸的是,关于六轮沃尔沃的详细信息并不多。旧款XC60配备了相当强劲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00马力。作为标准,该模型配备了全轮驱动。我们不确定这个特殊的创作是否保留了标准设置或已被修改以驱动额外的轴。如果是这样,那肯定是一项复杂(且昂贵)的工作。

即使拥有最强大的发动机和运动型R-Design造型,XC60也不是(现在仍然不是)外观最硬朗的SUV。对于那些想要制作精良、安全和舒适的家庭搬运车的人来说,这是一款精致而精致的汽车。也许车主对这个品牌有亲和力,但话说回来,这辆引人注目的卡车是在瑞典——沃尔沃的故乡——被发现的。

这可能很荒谬,它不是我们最近几周看到的最狂野的六轮车。不知为何,有人决定改装劳斯莱斯幻影以容纳六个轮子。与这里看到的沃尔沃不同,Roller拥有哑光黑色油漆、厚实的越野轮胎和加长的轮拱。

无论动机是什么,看到基于不太可能的竞争者的独特构建总是很棒-特别是如果它做得正确。正如我们所见,这通常是一个好主意,但执行不力的案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