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辆1955年的宝马比任何新宝马都有更好的油耗

来源:汽车2022-08-02 15:19:06
导读 根据美国能源部提供的美国政府官方燃油经济性网站,每加仑行驶里程最高的 2022 BMW 车型是 4 缸 2 0 升自动 330i 轿车。在 30 M

根据美国能源部提供的美国政府官方燃油经济性网站,每加仑行驶里程最高的 2022 BMW 车型是 4 缸 2.0 升自动 330i 轿车。在 30 MPG 时,它是唯一一辆在城市中每加仑行驶 26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36 英里的汽油动力宝马。

发现宝马在突破燃油效率界限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可能会令人震惊。1955 年的 Isetta“泡泡车”可以达到惊人的 78 MPG。Isetta 被认为是使 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免于破产的车辆,被认为是世界上首批大规模生产的微型汽车之一。

只有 4.5 英尺宽和 7.5 英尺长,“微型”。它的后轮仅相距 19 英寸,车辆只能容纳两名乘客。事实上,它是如此之小,驾驶员只需要拥有有效的摩托车执照即可操作。

泡泡车不会消耗太多油,但到达目的地需要时间

这辆微型汽车的“动力”远远低于当今高效 330i 轿车中的 4 缸 2.0 升发动机。

第一辆 Isetta 300 配备了改装的 250 cc、一缸、四冲程发动机,宝马从其 R25摩托车系列中拉出。那个单缸只能产生 12 马力,与 330i 的 255马力相差甚远。最高时速为51 英里,“泡泡车”不会让乘客快速到达任何地方。然而,凭借其微薄的油耗——第一辆达到 78 MPG 的汽车——它是跑腿的完美车辆。

几年后,600 车型发布,轴距更长,最多可容纳 4 人,配备更强大的 582 cc 双引擎(通过 Autoevolution),据报道最高时速可达 68 MPH 58 英里/加仑。

宝马在生产的第一年售出了 10,000 辆 Isetta,在其 8 年的运行中售出超过 161,000 辆,使其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单缸汽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