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SeekerSUV在中国正式亮相

来源:汽车2022-08-01 15:59:11
导读 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eeker跨界车。这款新型号在中国推出,但没有关于美版的消息。在车身下方,该模型看起来与别克Envision非常熟悉,但

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eeker跨界车。这款新型号在中国推出,但没有关于美版的消息。在车身下方,该模型看起来与别克Envision非常熟悉,但外观却有所不同。

在机舱内,Seeker配备了带有两个10.25英寸显示屏的双屏幕布局。仪表板中间的那个向驾驶员倾斜,以提高能见度。该信息娱乐系统基于小雪操作系统(中国专用操作系统),并支持无线软件更新和无线AppleCarPlay。

引擎盖下有一个新的1.5升涡轮发动机,但没有关于最大功率的官方细节。根据雪佛兰的说法,Seeker的最高时速为127英里/小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