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现在将为其加拿大客户的汽车和房屋投保

来源:汽车2022-07-07 15:19:48
导读 保时捷加拿大本周宣布进入保险市场。与全球专业服务公司Aon合作,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将为客户提供直接、高质量的保险。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

保时捷加拿大本周宣布进入保险市场。与全球专业服务公司Aon合作,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将为客户提供直接、高质量的保险。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提供一系列保险产品,并专门为其客户量身定制福利。它向其忠实的所有者保证,客户服务将是该服务的首要任务之一。

这意味着通过汽车制造商为其车辆投保的保时捷车主可以选择确保其车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以最佳方式运行的福利。为实现这一目标,OEM更换零件将用于在发生索赔时修理车辆,并且它们将由经过保时捷培训的技术人员在品牌认可的设施中安装(如果可能)。

在车辆维修期间,通过汽车制造商投保的保时捷客户还将获得类似的租赁车辆,以尽量减少不便。如果损坏更大,并且车辆在购买新保时捷之日起24个月内被视为全损(或被盗),他们将收到新车时的全部价值,而不是折旧价值。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有吸引力,客户将能够与与保时捷合作的经验丰富的保险专业人士交谈,以获得最佳的保险计划。该公司甚至允许他们将汽车保险与其他产品(如家庭保险)捆绑销售,以获得符合条件的额外折扣。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该品牌的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车辆保险选择,”加拿大保时捷金融服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威廉姆斯说。“通过将我们的跑车专业知识与怡安的保险专业知识相结合,保时捷保险让最挑剔的客户高枕无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