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更新的2023年奥迪etron在阿尔卑斯山使用后视镜摄像头进行了测试

来源:汽车2022-07-06 15:46:49
导读 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之前,奥迪再次测试了2023e-tron和e-tronSportback电动SUV的更新。这一次,他们穿着小伪装和小镜子。虽然e-tronSportback

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之前,奥迪再次测试了2023e-tron和e-tronSportback电动SUV的更新。这一次,他们穿着小伪装和小镜子。虽然e-tronSportback是用实际的后视镜看到的,但标准机身e-tron却被我们的摄影师用风切后视摄像头捕捉到。数字后视镜因其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品质而深受设计师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喜爱,并在2022e-tron的某些装饰和位置上提供。

与此同时,前部迷彩的缝隙再次表明,更新后的车型将采用蜂窝状格栅,并且前照灯将进行更新,尽管它们的形状与现有车型相似。

不过,对于这次更新,美学更新预计会非常温和。无论是从内到外,全电动SUV对于奥迪的车迷来说都是非常熟悉的。

主要的变化发生在皮下。2021年的报告表明,为了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领域竞争,e-tron将通过此次更新获得显着的续航里程增加。

由于电池组的改进、更高效的电机和改进的能量回收系统,预计欧洲e-tron将在2023年达到373英里(6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是对现有模型的巨大改进,现有模型在WLTP循环中最高可达274英里(441公里)。

e-tron也可能获得一个新名称,因为该名称已被用于所有电动奥迪车型。有传言称它可能成为Q8e-tron,尽管这些仍未得到证实。

预计2023e-tron和e-tronSportbac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作为2023年款车型上市销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