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Bulletproof雷克萨斯LX600将装甲豪华推向新高度

来源:汽车2022-07-03 09:46:43
导读 如果您是一个小型独裁政权的领导人,或者是一家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您可能需要比普通豪华车所能提供的更多保护。这就是为什么一家名为Inka

如果您是一个小型独裁政权的领导人,或者是一家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您可能需要比普通豪华车所能提供的更多保护。这就是为什么一家名为InkasArmoredVehicleManufacturing的公司采用流行的车辆并为其配备装甲和安全功能。Inkas最近透露了一款装甲丰田陆地巡洋舰,但遗憾的是,该型号已不再在美国市场上提供。不过不要担心,因为Inkas现在已将目光转向更豪华的2022年雷克萨斯LX600SUV。

与陆地巡洋舰一样,LX由新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409马力。与配备老化的5.7升V8发动机的LX570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这款LX肯定需要其479磅英尺的扭矩,因为防弹装甲并不轻。

Inkas称其装甲LX600提供防弹保护,以满足CEN1063BR6标准。它可以承受7.62毫米突击步枪弹药的攻击,以及两个DM51手榴弹的爆炸,即使它们同时被引爆。该车辆提供全方位保护,包括加强悬挂系统、门框重叠、发动机和油箱装甲、防弹玻璃、防爆轮胎和车身底部加固。客户可以选择多种战术附件,例如警报器、PA系统、频闪灯、夜视摄像机、重型车轮、门辅助系统、灭火系统和紧急逃生选项。

“尽管雷克萨斯对其最新一代领先的SUV进行了重大的根本性重新设计,但Inkas团队仍渴望承担彻底重新设计其早期LX570装甲模型的核心弹道部件和设计的巨大挑战,”玛格丽塔·西姆金(MargaritaSimkin)说。-Inkas的创始人和主席。“我很高兴地说,Inkas以一丝不苟的精度成功地设计了新的装甲LX600,保持了Inkas和雷克萨斯都以的完整性和严格的质量而闻名。”

在内部,LX保留了其所有豪华功能,包括具有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等功能的新双屏信息娱乐设置。买家可以从他们想要的任何配置开始,包括五座、七座或VIP四座布局。虽然没有可用的动力升级,但Inkas正在开发一种新的10活塞重型制动系统,该系统将在2022年底之前用于装甲LX。这应该有助于带来LX的巨大体积(加上装甲的重量))更容易停下来。

InkasLX600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交付到所有主要港口,或者该公司甚至可以根据特殊要求空运车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