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将补偿在2023年降价之前购买电动汽车的Bolt客户

来源:汽车2022-07-02 10:07:40
导读 雪佛兰将补偿那些在汽车制造商宣布2023车型年大幅降价之前购买2022BoltEV或EUV的人。在本周发给经销商的一份备忘录中,雪佛兰表示,所有在2

雪佛兰将补偿那些在汽车制造商宣布2023车型年大幅降价之前购买2022BoltEV或EUV的人。在本周发给经销商的一份备忘录中,雪佛兰表示,所有在2022日历年购买BoltEV或EUV的美国客户都有资格获得报销。虽然不包括租赁,但此举包括所有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的车型,只要它们是今年购买的。

“少数BoltEV和EUV客户在[the]2022日历年购买了他们的车辆,当时由于库存有限,激励措施很低,”雪佛兰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2023ChevroletBoltEV/EUV宣布降价,我们希望确保这些客户对他们的购买和拥有体验感到满意。”

据汽车新闻报道,雪佛兰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客户联系,并表示将“提供补偿以弥补价格差异”。

就在四个星期前,雪佛兰宣布将下调2023BoltEV和EUV车型的价格,这与大多数新车成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的趋势背道而驰。2023BoltEV的起价为26,595美元(包括目的地),比2022款车型节省了5,900美元。2023BoltEUV的价格已降至28,195美元,比2022款低6,300美元。

在首次宣布降价时,雪佛兰表示,这反映了其“确保BoltEV/EUV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持续愿望……负担能力一直是这些车辆的首要任务。”

2023ChevroletBoltEV和EUV车型在机械上与2022车型相同。因此,它们都使用200马力的电动机,一次充电分别能够行驶259英里(417公里)和247英里(397公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