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的装甲i7将成为车轮上的电动堡垒

来源:汽车2022-06-11 10:39:32
导读 当宝马揭开其新款 7 系和i7豪华轿车的面纱时,当人们第一次看到备受争议的格栅和分体式大灯时,全世界都倒吸一口凉气。除了两极分化的外

当宝马揭开其新款 7 系和i7豪华轿车的面纱时,当人们第一次看到备受争议的格栅和分体式大灯时,全世界都倒吸一口凉气。除了两极分化的外观设计外,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还竭尽全力确保 7er 超越其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 S 级。

像这样的车辆都是关于内饰的,在这方面,宝马并没有让人失望。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后屏幕外,还有一些令人愉悦的触感和功能散布在机舱内,以缓解许多行政人员的狂热。

不过,乘坐豪华轿车后排的不只是商务人士——外交官和政界人士也偏爱德国轿车,但通常需要装甲和防弹措施来抵御潜在的攻击。但在一个不赞成炫耀性消费和浪费的世界里,具有生态意识的政要们该怎么办?

好吧,据福布斯报道,宝马正在研究完美的折衷方案——装甲 i7 电动轿车。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该公司将开发 i7 保护以支持 ICE 驱动的 7 系列保护。目前,细节仍然很少,但内部人士已经暗示了不同级别的装甲,从手枪保护到更严肃的解决方案。

我们无法想象这会对 i7 已经很重的整备重量造成什么影响。作为标准配置,电动 Bimmer 的重量为 5,820 磅——甚至超过了内燃机 X7 SUV。根据选择的防护等级,装甲可以使车辆重量增加多达 1,200 磅。这意味着 i7 Protection 有可能重达 7,000 磅。

这带来了几个问题;额外的重量会阻碍电动轿车的行驶范围。目前,宝马声称 i7 每次充电后能够行驶 380 英里,除非宝马调整电池组——增加更多重量,否则装甲版将无法做到这一点。

多年来,宝马一直提供其汽车的防弹和装甲版本。最新的,基于当前的宝马 X5,可以抵御来自 AK-47和爆炸物的攻击 - SUV 甚至有一个自密封油箱。性能确实处于次要地位,V8 驱动的 X5 保护需要冰河 5.9 秒才能达到 62 英里/小时。预计装甲 i7 的性能也会受到影响。

尽管如此,这对于需要终极保护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重要。我们预计宝马将为即将推出的 i7 提供上述 X5 上提供的所有便利设施,以及对讲系统、氧气供应以及装甲轿车所需的所有其他必备品。

虽然防弹电动车的想法很奇怪,但它并不是我们见过的最疯狂的防弹车。AddArmor 最近发布了它的防弹 Aston Martin Vantage,适合那些需要避免长时间的枪声但又想在山口玩得开心的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