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驾驶联邦快递新型电动送货车后的第一印象

来源:汽车2022-05-04 15:26:05
导读 随着新电动汽车的出现,BrightDrop Zevo 600 非常简洁。它拥有一整套最新的驾驶员安全辅助设备和谷歌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当你从驾驶

随着新电动汽车的出现,BrightDrop Zevo 600 非常简洁。它拥有一整套最新的驾驶员安全辅助设备和谷歌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当你从驾驶座看车门时,你可以看到裸露的金属皮肤,其电动动力系统与生俱来的安静被永远的-从后卷帘门发出叮当声和敲击声。但这没关系,因为 Zevo 600 是一款商用货车,这意味着可靠、高效和安全比成为改进的硬道理更重要。

我们已经关注 BrightDrop 的发展有一段时间了。这家初创公司在 2021 年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 通用汽车公司的 Mary Barra在大会主题演讲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利用 GM 的新电池和电动机平台,BrightDrop仅用了 20 个月就使新款悍马 EV成为 GM 历史上开发速度最快的车辆。

与悍马 EV 一样,您会在 Zevo 600 的轴距之间找到一块双层锂离子电池板。在这种情况下,有 20 个模块(悍马有 24 个,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 Lyric SUV中只有 12 个),足以满足至少 250 英里(402 公里)的续航里程。为了证明这一点,这辆面包车于周四从纽约市开往华盛顿特区,一次充电。

FedEx 是 BrightDrop 的第一个客户,EV 旨在相对轻松地投入其在加利福尼亚的车队运营中。因此,油门图已被选择为几乎完美地复制了您可能在 FedEx 的一辆传统卡车中找到的 230 hp (171 kW) 柴油。它并不快,但它不是注定要如此。

因为它与通用汽车的其他新电动汽车使用相同的工具包构建,所以 Zevo 600 可以使用相同的组件和子系统。例如,它拥有一套最新的以安全为导向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它甚至拥有支持 Super Cruise 的电子架构,如果有人想出一个商业案例来让这一切变得有价值的话。

虽然 Zevo 600 被配置为 FedEx 工作车辆,但它并不完全是准系统,尽管它的门是光秃秃的。最新的 Android Automotive 信息娱乐堆栈意味着 Google 的语音助手已上线并等待提供帮助,并且有 USB-A 和 USB-C 端口,以及几个 120 V AC 插座。货车不仅宽敞——通往货物区的门特别宽。

在短暂的驾驶中,Zevo 600 尽管尺寸很大,但很容易放在路上。复合侧后视镜效果很好,DC 市中心看起来像电影,因为它被环绕式挡风玻璃框住。将驾驶选择器设置在较低档位时,单踏板驾驶的油门映射得到了完美的判断,转向很轻,并且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紧凑转弯圈。

我的驾驶时间太短,无法获得有关 Zevo 600 能耗的第一手资料,但行程表显示在 348 英里(560 公里)内可观的 1.8 英里/千瓦时,其中至少 260 英里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不是比电动汽车擅长的低速爬行。与我在一月份驾驶的福特电动过境一样,这是一种非常嘈杂的驾驶体验,主要是因为像这样的货车是车轮上的大空箱,没有消音器和内饰,可以使乘用车中的所有东西静音。

由于这是我们每次查看电动货车时都会遇到的一个热门问题,因此我向 BrightDrop 询问了潜在的私人销售——想象一辆现代 GMC 房车——但这可能需要耐心等待第一批 Zevo 600 在工作日后开始第二次生活完成。目前,BrightDrop 为联邦快递和沃尔玛等车队客户制造了大量货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