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本田思域Si揭示了比广告中更多的动力

来源:汽车2021-12-03 14:21:37
导读 本田最新款思域Si已被证明很受欢迎,但让一些人想要更多的一件事是它的动力输出。鉴于设计上的如此彻底的改变,许多人还认为这款车会带来健

本田最新款思域Si已被证明很受欢迎,但让一些人想要更多的一件事是它的动力输出。鉴于设计上的如此彻底的改变,许多人还认为这款车会带来健康的动力提升,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它实际上降低了5马力。然而,这些只是本田声称的数字,在将其放在测功机上后,发现Si实际上赚得更多。

在某些情况下,即将离任的思域Si产生了205马力(208马力/153千瓦)和192磅英尺(260牛米)的扭矩。至少根据本田的说法,新款Si可产生200马力(203PS/150kW)和192lb-ft(260Nm)的扭矩。这是相同的扭矩,如前所述,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少5马力(5PS/3kW),因此有些人感到失望。话虽如此,新思域Si的峰值扭矩比即将推出的汽车早300rpm,因此这是一个加分项。

然而,在著名的本田调谐器Hondata将汽车放在他们的dyno上后,他们发现峰值输出为222马力(225PS/166kW)和233lb-ft(316Nm)的扭矩,即22马力(22PS/16kW)和41lb-ft(56Nm)的扭矩比宣传的多,17hp(17PS/13kW)和41lb-ft(56Nm)的扭矩比之前的汽车多。如果你问我们,这还不错,再加上新车据称更清晰的操控性,它应该是一款完美的负担得起的运动型轿车,并且是Si徽章所代表的伟大延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