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Torsus的新型硬核Terrastorm机箱让您的建筑想象力尽情发挥

来源:汽车2021-11-11 14:38:20
导读 您是否曾经想要一个坚固的4×4LCV底盘用于您的下一个探险车项目?好吧,看看这个。Torsus是一家总部位于斯洛伐克的公司,推出了基于VWC

您是否曾经想要一个坚固的4×4LCV底盘用于您的下一个探险车项目?好吧,看看这个。Torsus是一家总部位于斯洛伐克的公司,推出了基于VWCrafter和ManTGE货车的Terrastorm底盘,顾名思义,它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使其适合重型越野使用。

Terrastorm提供三种不同的版本——70(3.5t)、100(5t)和110(5.5t)。它配备单驾驶室(2+1个座位)或双驾驶室(6+1个座位)配置,有3,640毫米(143.3英寸)和4,490毫米(176.7英寸)两种轴距长度,尺寸为5,996毫米(236英寸)和6,846毫米(269.5英寸)。

底盘可与欧62.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对,提供两种功率输出变体。入门级产生138hp(103kW/140PS)和340Nm(251lb-ft)的扭矩,最强大的产生174hp(130kW/177PS)和410Nm(302lb-ft)的扭矩.两者都与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在4Motion系统和锁定后差速器的帮助下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Terrastorm配备了越野悬架,可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提高能力。在前面,它有麦弗逊支柱和带Ironman4×4可调外倾螺栓的BilsteinB6减震器。在后部,它使用钢板弹簧与Ironman4×4LoadPlus和ProfenderDakar减震器的组合,并带有远程辅助油箱延长轴行程。

加强的悬架和17英寸BFGoodrich全地形T/AKO2轮胎产生了250毫米(9.8英寸)的可观离地间隙,允许26°接近角和20°离去角。Duraluminium为主要机械部件提供全底部防滑保护、更宽的前挡泥板、侧铝台阶、前部可选的金属牛栏、能够牵引高达5,500公斤的绞盘、LED灯以及防刮擦涂在车身下部面板上。

Torsus表示,4×4Terrastorm底盘专为“农业和农业、采矿支持、服务和维修、林业、货物运输、紧急救援、休闲和旅游行业”而设计,暗示了许多不同的使用场景。作为Flatframe底盘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将其转换为RV、自卸车、Dropside、起重机、冰箱、消防车、救援卡车或其他任何东西。

该公司已开始以51,716欧元(59,887美元)的起价接受预订,该车辆计划于2022年1月1日在全球上市。该底盘提供两年保修和售后支持,由大众和MAN提供服务中心遍布世界各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