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奥迪A8亮相采用最新技术等

来源:汽车2021-11-03 14:11:27
导读 奥迪推出了他们的2022款奥迪A8,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奥迪的最新技术等。全新的2022款奥迪A8将配备一系列发动机选项,包括282

奥迪推出了他们的2022款奥迪A8,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奥迪的最新技术等。全新的2022款奥迪A8将配备一系列发动机选项,包括282马力的3.0升TFSI发动机和335马力的4.0升TFSI发动机,还有一款455马力的TFSIe混合动力车型。

奥迪A8是一款代表地位、散发权威的轿车——经过改造,外观更具代表性、自信和运动感。Singleframe格栅的底部现在更宽,并且镀铬角度从底部到顶部的尺寸增加,装饰其网格。侧面进气口更加直立,与大灯一样清新,其外侧的下边缘营造出独特的轮廓。总而言之,前部区域全新设计且精心编排的设计元素显着提高了A8的存在感和权威性,并提升了品牌顶级车型的形象。

从侧面看,豪华轿车的前卫特征尤其引人注目。屋顶圆顶平坦。车身的拉伸线条强调了其长度,宽轮拱暗示着标准的quattro驱动系统。在所有车型变体中,门槛板区域呈凹形,末端为指向道路的刀片。后部由宽镀铬扣、带数字OLED的可定制尾灯标志和连续分段灯带主导。保险杠中的扩散器插件经过精心设计并重新设计为横条。奥迪S8

在圆周轮廓下展示了四个流量优化的管道——这是奥迪S车型的典型特征。它们是其特有的运动设计细节之一。

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查看有关新奥迪A8的更多详细信息,起价为97.800欧元,S8车型的零售价为144,800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