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AMGProjectONE在ForzaHorizon5展示中的明星

来源:汽车2021-10-31 10:12:33
导读 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以梅赛德斯-AMGProjectONEForzaHorizo​​nEdition为明星展示了ForzaHorizo​​n5的游戏玩法。梅赛德斯-AMGProjectONE

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以梅赛德斯-AMGProjectONE“ForzaHorizo​​nEdition”为明星展示了ForzaHorizo​​n5的游戏玩法。

梅赛德斯-AMGProjectONE成为主角,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在全数字视频游戏大会Gamescom2021上展示了新的ForzaHorizo​​n5游戏玩法。

梅赛德斯-AMG与微软Forza团队的密切合作为这款独特的车辆做出了真实的表现游戏内可能。

游戏中模拟了不同的驾驶模式,让玩家掌握游戏中墨西哥尘土飞扬的赛道这款独特的两门车在游戏中的特殊功能包括其不同的“赛道”和“公路”驾驶程序,让墨西哥尘土飞扬的赛道像沥青赛道一样充满活力。

超级跑车的主动空气动力学也经过精心重现。游戏社区可以期待令人叹为观止的驾驶性能,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和超过350公里/小时的数字最高时速。

这个版本的汽车被赋予了独特的车身涂装,强调了它的独特性,并明确表示这辆车在现实世界中是无法购买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