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捷豹推出全新XFRDynamicBlack并更新XE

来源:汽车2021-10-31 10:12:33
导读 随着新R-DynamicBlack车型的推出,JaguarXFSaloon和Sportbrake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而JaguarXE的R-DynamicBlack变体则获得了增强的规格。继

随着新R-DynamicBlack车型的推出,JaguarXFSaloon和Sportbrake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而JaguarXE的R-DynamicBlack变体则获得了增强的规格。继去年推出XER-DynamicBlack之后,XF的BlackPack也得到了增强。

无线AppleCarPlay和无线AndroidAuto将通过软件无线更新在JaguarXE和XF上可用除了格栅、格栅环绕、侧窗环绕、挡泥板通风口和后部徽章外,现在它的车门后视镜盖和侧门槛采用了亮黑色饰面。与此同时,Sportbrake还配备了亮黑色车顶纵梁。

两款BlackPack车型现在还配备了隐私玻璃和全景天窗。与这些元素相辅相成的是带有亮黑色饰面的19英寸车轮和红色制动卡钳。

这两款车的豪华内饰也采用了精美的饰面,XE获得了GlossGreyFiguredEbony,而XF获得了SatinCharcoalAsh。明亮的金属踏板更添点睛之笔。增强的高级客舱照明功能进一步增强了XF的宁静和精致感,该功能提供30种颜色可供选择,而不是之前的10种颜色。

快速、直观且反应灵敏的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也。在XE和XF中,它已经拥有一系列嵌入式应用程序,包括Spotify、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但是,无线AppleCarPlay和无线AndroidAuto也将通过软件无线更新提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