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推出了宾利BentaygaSpeedSUV的一些新特别版本

来源:汽车2021-10-26 14:13:14
导读 宾利推出了宾利BentaygaSpeedSUV的一些新特别版本,这些汽车的灵感来自俄罗斯芭蕾舞团。总共将制造六辆汽车,每一辆都有不同的外观颜色和不

宾利推出了宾利BentaygaSpeedSUV的一些新特别版本,这些汽车的灵感来自俄罗斯芭蕾舞团。总共将制造六辆汽车,每一辆都有不同的外观颜色和不同的内饰颜色。

BentleyMulliner——宾利的内部定制部门——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向俄罗斯芭蕾致敬的汽车系列,俄罗斯芭蕾是人类艺术最优雅和最感性的表达之一。基于BentaygaSpeed,该系列的巅峰之作,并由在克鲁手工制作的W12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六辆车系列开启了俄罗斯传统版的第一章,这是一个年度项目,专门为俄罗斯客户打造独家主题版本。

定制内容以标志性的芭蕾舞动作为中心,系列中的每辆车都专注于不同的动作。手工制作的细节以最好的材料和无与伦比的精确度来庆祝芭蕾舞的戏剧性之美。

六辆车中的每一辆车都采用了与广泛的宾利调色板不同的外部油漆,其中包括三辆车的双色调。内饰基于四种不同的规格,包括定制的内部分体、独特的对比色缝线、定制的银色芭蕾刺绣和乘客仪表板上的现代芭蕾覆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