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VE推出两款2022年限量版Yenko型号 功率为850马力

来源:汽车2021-10-15 14:01:45
导读 SpecialtyVehicleEngineering刚刚推出了两款基于2022年雪佛兰Silverado的新车型。两者中的第一个被称为850HPYenko SCSilveradoOff-Road,基

SpecialtyVehicleEngineering刚刚推出了两款基于2022年雪佛兰Silverado的新车型。两者中的第一个被称为850HPYenko/SCSilveradoOff-Road,基于标准Silverado的双人驾驶室和双驾驶室变体。第二种型号标有850HPYenko/SCSilveradoLowered,适用于双排座驾驶室和双驾驶室LT、RST、LTZ和高地车型。

两种型号均配备增压6.2升V8,经过升级可提供850马力和800磅-英尺(1,084牛米)的扭矩。所做的主要更改包括锻造铝活塞的装配、锻造扭曲钢曲轴和CNC端口气缸盖。SpecialtyVehicleEngineering还开发了计算机平衡旋转组件、不锈钢集管和高流量催化转化器。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以应对额外的咕噜声。

顾名思义,Yenko/SCSilveradoOff-Road车型更注重越野性能,并受益于前后4英寸的升降机。它还配备了黑色挡泥板、黑色运动杆、聚光灯、外观坚固的图形包、可伸缩侧踏板、定制徽章、复合材料尾门和HDRecoil牵引杆。它还具有重型后摆杆组件和衬套。

相比之下,以街头为重点的Yenko/SCSilveradoLowered拥有独特的6辐22英寸轮毂、不同的图形包、运动悬架,使卡车前部下降2英寸,后部下降5英寸,更大直径后防倾杆和黑色后行李箱盖。

两种型号均包含三年/36,000英里有限保修。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但我们知道每个模型只会制造50个示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