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观看即将到来的宝马M4CSL挑战纽博格林

来源:汽车2021-10-14 14:14:55
导读 即将推出的BMWM4CSL的原型车已经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了拍摄,看起来比已经很强大的M4比赛更具侵略性。最近几个月,许多M4和M3CSL原型已经

即将推出的BMWM4CSL的原型车已经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了拍摄,看起来比已经很强大的M4比赛更具侵略性。最近几个月,许多M4和M3CSL原型已经进行了测试,与大多数其他原型一样,本视频中的示例在其前后面板上都涂上了伪装。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发现一些明显的空气动力学升级,同时也有机会听到它的发动机在运转。

将原型与常规M4区分开来的是一个新的前分离器,它将有助于增加前轮的下压力。该车还配备了改进的进气口,虽然它仍然有一个大的双肾型格栅,但格栅的内部设计已经改变,看起来更具威胁性。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拥有全新的轻质车轮和青铜制动卡钳。

宝马继续在后端进行修改,扩大了唇形扰流板和新的扩散器。

关于汽车动力系统的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无疑会调整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以确保它比503马力和479磅英尺(650牛米)的发动机提供更多的咕噜声。竞赛。马力数字可能在540-550马力左右。升级后的发动机可能会专门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这意味着可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将仍然是M3和M4的非竞赛版本所独有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