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我们希望阿斯顿马丁的电动超级跑车看起来这么好

来源:汽车2021-10-12 14:00:29
导读 阿斯顿马丁将度过艰难的几年。我们现在知道它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在 2025 年推出,但是全电动的阿斯顿会是什么样子呢?如果你看看这个品牌

阿斯顿马丁将度过艰难的几年。我们现在知道它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在 2025 年推出,但是全电动的阿斯顿会是什么样子呢?如果你看看这个品牌的历史,一辆阿斯顿马丁总是两件事:漂亮和嘈杂。您可以拥有一台配备 V8 或 V12 的阿斯顿,仅此而已。它也是最后将手动变速箱与 12 缸发动机相匹配的制造商之一。

人们不能低估阿斯顿配乐的重要性。在性能方面,这些模型一直略低于标准杆,但噪音至少是人们购买这些东西的原因的 50%。您可以在三英里外听到 2006 V8 Vantage 的声音。

那,和风格。它们是非常漂亮的汽车,一位业余汽车设计师最近为阿斯顿马丁解决了这个问题。

您在此处看到的汽车是由 Dejan Hristov 仅使用 Adob​​e Photoshop 创建的。软件使设计过程民主化不是很好吗?

它被称为Vanteon,这是一个史诗般的名字。这个词没有定义或故事,尽管它已经在电信行业使用。对我们来说,Vanteon 听起来就像达斯·摩尔在《幽灵的威胁》中使用的双光剑。“在我面前鞠躬,否则我会用我可信赖的双刃光剑将你砍倒,Vanteon。”

汽车本身看起来和 Maul 选择的武器一样酷。它使用了历史悠久的阿斯顿马丁设计线索,同时融入了新的设计特点。

Hristov 对浮顶概念的理解是崇高的,而前后灯则借鉴了当前和停产的车型。尾灯基本上是 One 77 上灯的倒置和更新版本。

著名的阿斯顿格栅仍然存在,尽管它可能会在实际生产的汽车上被挡住。在后部,由于明显的原因,它没有排气装置。它确实有一组平均的扩散器。

奇怪的是,Hristov 的设计以剪刀门为特色,很可能受到即将到来的女武神和女武神蜘蛛的启发。

赫里斯托夫还经历了设计跑车的麻烦,它看起来比轿跑车还要好。屋顶机制似乎没有空间,但这只是一个渲染。或许 Hristov 的灵感来自疯狂而辉煌的V12 Speedster。

这仍然给阿斯顿留下了一个声音问题,但至少设计是排序的。阿斯顿承诺其电动汽车听起来不错,但我们不确定这将如何运作。由于最近推出了电动汽车超级跑车,至少我们会知道它会很快。

然而,这是给阿斯顿马丁的一个提示。雇用 Dejan Hristov 并让他负责设计 Aston EV。

动力系统很可能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因为这家德国制造商拥有阿斯顿 20% 的股份。这就是梅赛德斯为阿斯顿提供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的原因。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为阿斯顿马丁提供 EQ 系列的 EV 动力系统。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那将是即将推出的EQS 中的 649 hp/700 lb-ft 扭矩设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