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下一代奥迪A4不会转向电力

来源:汽车2021-10-11 14:12:53
导读 尽管声明令人困惑,但奥迪似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您是否对奥迪计划到2026年实现全电动的声明感到困惑?别担心,因为你并不孤单。试图弄清楚

尽管声明令人困惑,但奥迪似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您是否对奥迪计划到2026年实现全电动的声明感到困惑?别担心,因为你并不孤单。试图弄清楚奥迪未来的计划就像试图赢得一场垄断游戏。经过数小时的研究,你只是发展出一种严重的存在焦虑症,以至于你开始写日记。

准备好进一步混淆,因为AutoExpress最近对奥迪的技术开发主管OliverHoffman进行了专访。

其中,霍夫曼谈到了基于新一代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全新奥迪A4。我们的印象是奥迪停止了内燃机的开发,但你去了。为了更好地解释这种情况,奥迪发布了下面的有用图表。

但回到预计2023年问世的新款A4。除了ICE动力系统外,还将有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霍夫曼将这些引擎描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引擎。

根据霍夫曼的说法,A4约占奥迪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因此即使不起眼的轿车正在消亡,但仍有足够的需求来继续制造A4。“下一代A4的开发正在进行中,”霍夫曼说。“我们将提供那辆车和A6,很多年。”

这与奥迪的图表密切相关,该图表试图澄清奥迪老板马库斯·杜斯曼(MarkusDuesman)的全面声明。最后一款新型内燃机将于2025年推出,也就是A4到货大约两年后。然后,A4将遵循其典型的七年生命周期,之后奥迪将完全或接近纯电动汽车。

虽然霍夫曼提到了柴油车型,但柴油门确保奥迪永远不会再在销售另一款柴油车。飞往的A4很可能会使用大众集团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有传言称,大众目前正在修补EA888发动机,包括更高压力的燃油喷射,并可能在涡轮增压器中引入可变截面涡轮机。GTI中使用的这个引擎已经是桃子了。现在想象一下,如果奥迪在后桥上增加一个电动机会是什么样子。强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的即时扭矩相结合,可以使A4发出足够低的咕噜声,以超越当前的S4轿车。

奥迪通常非常注重设计,所以我们期待传统的四门轿车布局,可能会结合Skysphere和Grandsphere概念车引入的一些设计元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