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的销售数据令分析师无所适从

来源:汽车2021-10-05 15:13:34
导读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售出的汽车比预期多 12,000 辆。特斯拉最近宣布,它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交付了创纪录的汽车数量。据报道,特斯拉首席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售出的汽车比预期多 12,000 辆。

特斯拉最近宣布,它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交付了创纪录的汽车数量。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路透社看到的一封内部邮件中要求员工“变得超级铁杆”。在同一封邮件中,马斯克告诉他的团队,四分之一波的末端异常高。

这对特斯拉来说是个好消息。它的交付量在第二季度飙升了 20%,这也是创纪录的。特斯拉连续六年改善了其数据。

对和欧洲的出口帮助提高了特斯拉的整体数据。在世界其他地方推出更便宜的 Model Y 也有帮助。在当地,Model Y和 Model 3 的价格在 2 月下旬有所下降,但到 5 月下旬,价格已经两次上涨。

特斯拉还比大多数公司更好地处理了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最近的报道表明,三星正在距离特斯拉德克萨斯州工厂几英里的地方建造一家芯片工厂。

邮件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开局不顺。零件短缺,但马斯克敦促他的员工更加努力,他们做到了。

最终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从 7 月到 9 月,特斯拉在全球交付了 241,300 辆电动汽车。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 73%。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它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 15%。

特斯拉甚至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测数字。根据 Refinitiv Data,分析师预测总销量为 229,242 辆,但特斯拉最终交付了 241,300 辆。销售的细分232025个模型3和Y型模型和9,275 S型和X型秒。

然而,传统制造商正处于艰难时期。由于芯片短缺,通用汽车和本田的销售数据在第三季度有所下降。芯片短缺也在第三季度停止了福特 F-150 的生产,这势必会产生影响。通用汽车遭受的损失最大,跌幅为 33%。这是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据梅赛德斯-奔驰的研究人员称,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 2023 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