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S格子图案的速度非常快但其他的呢

来源:汽车2021-09-19 13:41:49
导读 几个月前,特斯拉发布了他们最新版本的ModelS:ModelSPlaid。Plaid的一系列性能数据超过了现有的大多数量产车——电动车或其他车。但是,有

几个月前,特斯拉发布了他们最新版本的ModelS:ModelSPlaid。Plaid的一系列性能数据超过了现有的大多数量产车——电动车或其他车。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真的辜负了炒作吗?埃德蒙兹的配音阿利斯泰尔·韦弗(AlistairWeaver)驾驶方向盘揭开真相。

在争议方面,ModelSPlaid绝对是今年的蛋糕。有不止一个少数怀疑,当它宣布,这四门轿车将是第一辆实现在0-60(0-96公里/小时)两个时间下秒。在为拖曳带模式准备了7多分钟后(尽管特斯拉声称只需要3分钟),埃德蒙兹的车辆测试高级经理乔纳森·埃尔法兰(JonathanElfalan)将ModelS放在了带上,他的反应给了你一个很好的评价想象一下坐在一辆声称可以在两秒钟内从静止状态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的汽车的方向盘后面是什么感觉——但更多或更多。

沿着直线冲刺很有趣,但运动型轿车也应该关注它在赛道上的表现如何,而这正是ModelSPlaid开始落后的地方。虽然像全轮驱动这样的东西确实有助于4,842磅的车辆更好地处理角落,但Weaver声称许多方面(例如内饰材料和制造质量)远不及它的德国竞争对手。事实上,他甚至开车生病了,这就引出了下一个问题:ModelSPlaid是一匹一招式的小马吗?

是和否。从视觉上看,ModelSPlaid与ModelSLongRange几乎相同。当然,你会看到稍大的轮子和拱门、时髦的扩散器和微妙的格子徽章,但除非你是特斯拉的狂热分子,否则这些东西大多不会被注意到——这在我的书中是一个加分项。谁不喜欢睡得好?

在ModelS内部,可以看到重大变化。Plaid配备了一个新的电影显示器,看起来更像Model3和ModelY中的那个。可能令人不快的是,ModelSPlaid的变速箱现在也将通过电影显示器进行控​​制。还有一些新选项可以为您提供有关悬架等更多技术问题的反馈。我们不要忘记价值10,000美元的自动驾驶选项,Weaver认为这太可怕了。那是在臭名昭著的轭的咆哮之前。

那么,ModelS格子图案真的能在两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速度吗?Edmunds团队只设法获得了2.3秒的个人最佳成绩,但如果您阅读特斯拉网站上的细则,您几乎可以找到一个条款,声称在推出期间第一脚所花费的时间必须扣除发射。如果减去,Edmunds的时间将为2.1秒,这大约是您在现实生活中所能获得的最佳时间。

韦弗提到,对于一辆日常驾驶的汽车来说,这种惊人的力量可能有点过分。由于赛道性能存在问题,比普通ModelS多支付40,000美元似乎有些愚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