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可爱的新款Casper以低于12000美元的价格和大量套件在韩国上市

来源:汽车2021-09-16 11:44:39
导读 现代汽车两周前公布了Casper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和信息,现在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这款小型SUV的内饰,同时通过汽车的专用网站宣布了韩国市场的

现代汽车两周前公布了Casper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和信息,现在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这款小型SUV的内饰,同时通过汽车的专用网站宣布了韩国市场的定价。

尽管只有3,595毫米(141.5英寸)长、1,595毫米(62.8英寸)宽和1,575毫米(62英寸)高,新款Casper似乎拥有一个相当宽敞的四人座机舱,具有许多实用功能和现代技术。

两个前排座椅都可以平放(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这是驾驶座的首创),与分体式折叠后排座椅相结合,可以将机舱变成一个睡眠区。此外,后排座椅可以滑动160毫米(6.3英寸)并倾斜最多39度,优先考虑后排腿部空间或行李箱空间。后者的容量为301升(10.6立方英尺),后排座椅位于最靠前的位置。

现代设计师在Casper的机舱上添加了一些色彩缤纷的装饰,使其成为一个更舒适的座位,而塑料材料似乎更符合模型的预算特征,至少在照片中是这样。

然而,该细分市场的技术功能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在旗舰装饰级别,它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带有导航、蓝色链接、语音识别和现代CarPlay,同时还有一个4.2英寸的数字仪表集群和6扬声器音频系统(基本规格模型上的2扬声器)。

在变速箱换档器旁边,您还会找到一个驾驶模式开关,其中包括2WD崎岖路面设置(雪地/沙地/泥地),以提供更好的牵引力。

安全方面,Casper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之间的安全气囊。尽管只是一个小型跨界车,但它也配备了大量主动安全系统,包括标配的前向防撞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顶部装饰级别增加了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和盲点防撞辅助。

自9月14日起,现代开始接受Casper的提前投标预订,直到其定于9月29日正式亮相。该车型系列包括三个等级——Smart、Modern和Inspiration——定价将Casper定位为现代最实惠的跨界车型(比Bayon、Creta、Venue和KonaB-SUV便宜得多)。

入门级Smart起价为13,850,000韩元(11,860美元),中型Modern起价为15,900,000韩元(13,612美元),而旗舰Inspiration起价为18,700,000韩元(16,010美元)。后者有很多同价位的套件,包括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全系列现代SmartSenseADAS系统和17英寸车轮。可选功能包括价值400,000韩元(342美元)的天窗,以及图中的Active车身款式,价格额外增加900,000–950,000韩元(771–814美元)以获得更有目的的外观。

韩国市场的发动机系列包括一对三缸汽油发动机——一个自然吸气的1.0MPI产生75马力(56千瓦/76马力)和一个涡轮增压1.0T-GDI产生99马力(74千瓦/100马力)。它们都与一个四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为前轴提供动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