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顶级克尔维特销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汽车2021-09-12 09:40:37
导读 任何合适的持卡汽车爱好者都会告诉您,在购买跑车时,您必须购买带有固定车顶的汽车。这是生活中被广泛接受的潜规则之一,比如在长途飞行中

任何合适的持卡汽车爱好者都会告诉您,在购买跑车时,您必须购买带有固定车顶的汽车。这是生活中被广泛接受的潜规则之一,比如在长途飞行中不要乘坐 2 号机。然而,似乎规则正在改变。根据雪佛兰的数据,C8 Convertible占总产量的 42%。雪佛兰将在 2021 年生产 26,216 辆 Corvette,其中 15,206 辆是双门轿跑车,而其余 11,010 辆显然是顶级车型。Corvette 产品经理 Harlan Charles 认为,这个数字在未来还会更高。由于半导体短缺,目前市场完全倒挂。有些人愿意为基本模型支付超过 120,000 美元。

我们对轿跑车与敞篷车的比率感到非常困惑。在一次涉及醉酒流浪者的不幸吐痰事件之后,我们对敞篷车的热爱逐渐消失。我们更喜欢顶部有固定屋顶的无唾液内部。

但是轿跑车和敞篷车的主要区别是什么,为什么后者卖得这么好?

敞篷车的成本更高,而不是少量。裸照需要额外支付 7,500 美元,换句话说,大约是要价的 11%。在敞篷车中,您也无法通过后窗看到 6.2 升 V8 发动机。

从好的方面来说,C8 从一开始就被开发为具有折叠式硬顶。这意味着雪佛兰可以正确设计它,因此普通驾驶员无法区分汽车之间的区别。敞篷车采用了不同的后悬架调校,重量损失仅为 80 磅。这就是为什么两款车的性能数据相同的原因。两个 Vettes 在大约三秒钟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94 英里/小时。

购买敞篷车的主要原因是可以未经过滤地访问 V8 配乐。它可能没有高转速发动机,但听起来很棒。这是肌肉的声音。我们不要忘记它是一个高度可调的引擎。涡轮增压 C8 Corvette Stingray最近创造了四分之一英里的世界纪录。

除了轿跑车和敞篷车销量的分化,雪佛兰还透露了其他一些数据。

共有 52% 的敞篷车买家选择 3LT 内饰,而 40% 选择 2LT。只有 8% 的买家会选择基本型号。说到轿跑车,2LT 是最受欢迎的,占 47%,其次是 3LT,占 33%。只有 20% 的买家会选择 1LT。

目前对 C8 Corvette 的需求相当高。由于 2021 年的寄售已售罄,您可能希望尽快将您的名字列入清单。或者直接从经销商楼层偷一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