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福特探索者ST买家有好消息

来源:汽车2021-08-27 11:43:20
导读 在福特Explorer的阵容继续以提供给大家的一点心意增长。上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新的 2022 Explorer ST RWD 车型和新的 ST-Line

在福特Explorer的阵容继续以提供给大家的一点心意增长。上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新的 2022 Explorer ST RWD 车型和新的 ST-Line 内饰,后者的价格非常合理,为 41,430 美元。但是那些仍然希望 ST 的 400 马力和 415 lb-ft 扭矩输出的人非常愿意支付溢价。那些愿意选择新 RWD 版本的人支付的费用将低于其 AWD 版本。少多少?

CarsDirect 声称来自福特新订单指南的信息表明 Explorer ST RWD 的成本将比 AWD 低 2,000 美元。

这意味着 2022 Explorer ST RWD 的起价为 53,415 美元,包括目的地。我们会注意到,AWD 版本的价格仅比 2021 年的版本高 175 美元。后轮驱动 Explorer ST 的成本低了几分,这一事实并不令人惊讶。它们通常比更复杂的 AWD 同行成本更低。

Explorer ST 新近降低的入门价格对于那些试图省钱或根本对 AWD 不感兴趣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为什么要为在德克萨斯州或加利福尼亚州对您几乎没有用处的东西支付额外费用?如果您真的想节省一些钱,请不要忘记去年春天发布的Explorer ST Enthusiast。

起价为 49,995 美元,您仍然可以获得 3.0 升 EcoBoost V6 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保持不变,但某些功能已被削减。尽管如此,买家确实得到了诸如加热方向盘、福特 Co-Pilot 360 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以及高达 5,600 磅的牵引能力之类的东西。这是一个公平的妥协。

总而言之,福特希望让每个 Explorer 买家都能找到使用其中一种 ST 装饰的方式。Explorer 也是 Blue Oval 最畅销的 SUV,它打算保持这种状态。不幸的是,目前全国范围内 2021 款车型的库存短缺,但 2022 款应该很快就会到达经销商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