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澳大利亚是拥有汽车最便宜的国家

来源:汽车2021-08-15 10:45:14
导读 拥有一辆汽车对我们所有在汽车杂志和网站上长大的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对于需要出差或休闲旅行的普通人来说也是如此。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为

拥有一辆汽车对我们所有在汽车杂志和网站上长大的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对于需要出差或休闲旅行的普通人来说也是如此。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为了买车而省钱的感觉,同时计算与汽车使用和维护相关的所有费用。但是哪个国家拥有汽车最便宜?好吧,根据scrapcarcomparison 的一项新研究,这个头衔属于澳大利亚,位居第二,丹麦位居第三。

为了获得更现实的见解,该研究不仅包括汽车的平均价格,还包括保险、维修和燃料成本,以了解总拥有成本的差异。然后,他们将这个成本与每个国家的平均年薪进行比较,看看普通人能买得起一辆汽车。

结果显示,澳大利亚是汽车爱好者的理想之地,拥有和经营汽车所需的年薪仅为年薪的 49.48%。在位居第二与需要一辆普通汽车的年收入,其次是丹麦(60.34%),加拿大(64.40%)和瑞典(75.84%),四舍五入前5位的54.87%。在列表的更下方,我们发现德国(78.44%)、荷兰 (84.65%)、法国 (87.00%)、英国 (89.36%) 和芬兰 (91.58%)。

如您所见,前 10 名中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国家之间的差异令人印象深刻,这表明澳大利亚人和人在汽车拥有量方面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是多么幸运。然而,在做出假设之前,您必须先看看光谱的另一端,即拥有汽车最昂贵的 10 个国家。

最糟糕的结果来自土耳其,在那里你需要年收入的 652.29% 才能拥有和使用汽车。这使它比澳大利亚贵13倍。令人惊讶的是,土耳其每月的乘用车年产量超过 100,000 辆,当地工厂来自菲亚特、雷诺、丰田、本田等。 土耳其 8200 万人口的道路上共有 2100 万辆汽车行驶。

汽车拥有成本第二高的国家是阿根廷(515.77%),其次是哥伦比亚(508.93%)、乌拉圭(443.68%)和巴西(441.89%)。这意味着拥有汽车最差的 5 个国家中有 4 个位于南美洲。从第六位到第十位分别是乌克兰(413.78%)、危地马拉(355.94%)、俄罗斯(290.04%)、墨西哥(285.20%)和哥斯达黎加(269.83%)。

虽然结果很有趣,但我们应该对它们加一点盐。首先,由于数据可用性较差,该研究仅包括了世界上 195 个国家中的 40 个。其次,计算基于全新大众高尔夫和丰田卡罗拉的成本,没有考虑每个市场的二手车成本,这可能会显着改变结果。最后,平均工资可能显着高于每个国家的最低工资,这可能是本研究的更好指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