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飞驰Mulliner是我们见过的最豪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来源:汽车2021-08-14 10:37:56
导读 蒙特利汽车周是汽车界的狂欢节。展出了一些最稀有、最昂贵和最令人向往的汽车,但汽车制造商也会花时间展示新车型——这正是英国豪华品牌宾

蒙特利汽车周是汽车界的狂欢节。展出了一些最稀有、最昂贵和最令人向往的汽车,但汽车制造商也会花时间展示新车型——这正是英国豪华品牌宾利在今年的活动中所做的。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车身制造部门 Mulliner 正在将其专业知识应用于 Flying Spur,这是一款价格同样疯狂的顶级四门轿车。令人惊讶的是,这款车也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是 Mulliner 的首创。

Flying Spur 将配备 2.9 升 V6 插电式动力总成、拥有 542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和可产生超过 600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6.0 升 W12 发动机。不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没有懈怠。宾利表示,它将在短短 4.3 秒内将这辆巨型汽车从静止状态推至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77 英里/小时。

对于初学者来说,车身制造商增加了独特的 22 英寸灰色涂漆和抛光轮毂,以及自动调平轮盖,以在车轮运动时将宾利徽标保持在直立位置。还应用了特殊的徽章和独特的 Mulliner 车身,例如“双钻石”格栅和银色漆面镜盖。

在里面,买家可以从八种定制的三色主题中选择一种,其中一种叫做 Ascot。配备 Ascot 内饰的汽车将在仪表板、车门饰板和顶篷上使用帝王蓝皮革,座椅上将使用带有手工缝线和白色微滚边的驼色皮革。

内饰采用菱形拼接图案,宾利称该图案花了 18 个月的时间才开发出来。每个菱形包含 712 个单独的针迹,与形状的中心对齐。

在您开始认为这是某种易于操作、操作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前,我们必须进行现实检查。宾利作为一个品牌,在价格和排他性方面比劳斯莱斯仅差几英寸。尤其是 Mulliner 汽车,让宾利品牌更趋于过剩,甚至更接近豪华标杆。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定价细节公布,但标准飞驰的价格标签已经超过 200,000 美元大关——因此可以合理地预计这款车的客车版本将大幅下滑至 300,000 美元以上。

那么最好现在就开始储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