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的驾驶辅助系统都可以在驾驶座无人的情况下使用

来源:汽车2021-08-13 11:36:06
导读 该行业有一种趋势,过于关注特斯拉及其对高级驾驶员辅助行业所有失败的潜在误导性营销策略。然而,正如Car and Driver最近的一项研究所发

该行业有一种趋势,过于关注特斯拉及其对高级驾驶员辅助行业所有失败的潜在误导性营销策略。然而,正如Car and Driver最近的一项研究所发现的那样,当今销售的几乎所有配备高级驾驶辅助设备的车辆都可以在驾驶座上无人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正如我们从悲叹特斯拉司机在使用“全自动驾驶”等功能时离开驾驶座的头条新闻中了解到的那样,尽管特斯拉自己向加州 DMV承认他们的系统不提供自动驾驶,但滥用驾驶辅助设备可能危险。与此同时,《消费者报告》最近发现 Model Y很容易被愚弄。

汽车和司机证明特斯拉不是唯一的罪魁祸首。在大多数主要制造商的封闭路线(或凯迪拉克案例中的高速公路封闭路段)上测试 17 辆车,该测试发现每个品牌的安全检查都可以通过,从而使这些系统以非预期的方式运行到。

尽管正如报告指出的那样,如果解开安全带,一些车辆会停用或停下来,但决心滥用该系统的驾驶员只需将安全带扣在身后即可。

类似地,大多数需要手放在方向盘上的系统很容易通过给它加一个重物来解决,甚至凯迪拉克 Super Cruise系统,它检查以确保驾驶员与道路保持目光接触,也可以用便宜的一对来击败的眼睛画的新奇眼镜。

不过,测试确实发现 Super Cruise 以及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系统表现最好。德国人为他们的方向盘配备了触摸电容器,这使得它比只需要驾驶员偶尔对方向盘施加一些压力的系统更难被击败。与此同时,凯迪拉克的系统在没有人驾驶的情况下只保持了 18 秒的活动状态,尽管一个假人可能会愚弄它。

许多论坛用户积极发布提示和技巧来帮助破解这些车辆上安装的安全检查,以及广为人知的特斯拉故事, 这不仅仅是“假设”场景。确保驾驶员负责任地使用这些系统会对我们所有人驾驶的道路安全产生影响。许多这些缺陷都可以通过驾驶员座椅上的一个简单的重量传感器来解决。有点像乘客座位上的那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