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些独立的渲染让我们希望迈凯轮成为F1跑车

来源:汽车2021-08-08 11:28:45
导读 独立设计公司LMM Design专门从事异国情调模型的逼真渲染,设想了一个假设的迈凯轮 F1跑车版本。虽然迈凯轮从未制造过其标志性超级跑车的

独立设计公司LMM Design专门从事异国情调模型的逼真渲染,设想了一个假设的迈凯轮 F1跑车版本。虽然迈凯轮从未制造过其标志性超级跑车的敞篷变体,但一次性的想法很有趣,尽管它很可能永远不会实现。

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迈凯轮F1S保留了原车的大部分设计,包括非常规的三人座驾驶室。除了明显没有屋顶之外,发生变化的是重新设计的后甲板。

新面板包含冷却中置自然吸气式 V12 所需的中央进气口,以及在尾部逐渐消失的头枕后面的两个扶壁。再往后,发动机罩和主动扰流板是从封闭式车身版本继承而来的。

LMM 表示,假设的汽车可能具有类似于竞争对手法拉利 F50的软顶机构,保护驾驶员和两名乘客免受恶劣天气条件的影响。对于外观,他们选择了定制的金属浅紫色,结合铝制装饰和五辐轮毂。

在迈凯轮F1, 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跑车之一,在106例,其中69人的街道法律版本,1993年和1998年。今天之间产生,F1的价格疯涨,所以我们怀疑任何失主会愿意砍掉他珍贵的超级跑车的车顶。即使是在事故中严重损坏的汽车也会被移交给迈凯轮特别行动部,在那里经过数小时的细致工作后,它们会恢复到原始状态,因为它们的价值甚至比巨额的维修费用还要大。

另请参阅: 您可以从 3000 美元的车轮和 28000 美元的保险杠开始打造自己的 McLaren F1 GTR

除了切割车顶和部分车门以及设计和制造新的后甲板和发动机罩外,F1的敞篷跑车改装还需要对硬壳式底盘进行重大修改,以保持其结构刚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任何对 F1 美丽车身的设计变化都只会存在于数字世界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