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推出翻盖相机设计专利

来源:手机2022-12-12 15:03:35
导读 对于手机形态,厂商们的探索并不少见,双屏、滑盖、升降摄像头曾经颇为流行,早前OPPO也曾探索过翻盖手机形态。今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

对于手机形态,厂商们的探索并不少见,双屏、滑盖、升降摄像头曾经颇为流行,早前OPPO也曾探索过翻盖手机形态。今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申请了“一种具有翻转摄像头模组的移动终端”专利。

摘要显示,该专利制作了独特的翻转式摄像头模组,在正常状态下,摄像头模组放置在限位槽内,与传统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模组无异。

但在需要的时候,模组可以通过伺服总成带动模组翻转90°,垂直于机身背部,从而赋予整个模组更大的灵活性,提升用户的摄影体验。

简单来说,有了这项专利,用户将能够在不调整手机本身角度的情况下拍摄天空中特定角度的物体,只需将相机翻转过来,无需取景即可拍照。任何问题。

遗憾的是,小米翻盖相机设计专利目前还处于公开阶段,成品与用户见面还需时日,也有可能停留在纸面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