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的Geekbench列表确认小米RedmiK60全球型号使用Snapdragon8PlusGen1

来源:手机2023-04-21 16:36:44
导读 POCOF5Pro离发布越来越近了。虽然小米尚未开始测试该设备,但Geekbench列表现已出现在网上。三人确认了该设备与RedmiK60的密切联系,以及它

POCOF5Pro离发布越来越近了。虽然小米尚未开始测试该设备,但Geekbench列表现已出现在网上。三人确认了该设备与RedmiK60的密切联系,以及它对Snapdragon8PlusGen1芯片组的依赖。

23013PC75G再次抬头,可能距离小米发布该设备POCOF5Pro仅几周时间。作为参考,23013PC75G是23013PC75C的全球版本,型号为RedmiK60。三个Geekbench列表似乎证实了这一点,所有这些都表明该设备使用了Snapdragon8PlusGen1芯片组。

此外,Geekbench报告称小米为23013PC75G配备了12GB内存。通常情况下,小米在全球发布的内存选项少于在中国发布的内存选项。因此,POCOF5Pro是否提供8GBRAM或16GBRAM选项还有待观察。

此前,POCOF5Pro被预计为完全换牌的红米K60。然而,最近的泄漏表明前者的电池比后者小。目前,有传言称POCOF50Pro将在下周左右与POCOF5一起登陆。这些Geekbench列表的出现意味着小米即将发布23013PC75G。如果POCOF5系列确实在本月底之前推出,那么我们预计小米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开始戏弄这两款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