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宣布推出新的NeoQLED8K OLED SmartThings等

来源:手机2023-04-17 17:07:35
导读 在他们的Unbox&Discover直播中,三星最近展示了一款基于其QN900C高级NeoQLED8K智能电视的98英寸型号,其功能包括自动HDR重制、杜比全景声和

在他们的Unbox&Discover直播中,三星最近展示了一款基于其QN900C高级NeoQLED8K智能电视的98英寸型号,其功能包括自动HDR重制、杜比全景声和Q-Symphony3.0。对于他们的2023三星OLED系列(S95C、S90C),神经量子处理器4K也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经过Pantone验证的HDROLED”。

对于游戏玩家,三星展示了他们的OdysseyNEOG9,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双UHD分辨率显示器和OdysseyArk。利用三星的游戏中心,该平台现在包括与AmazonLuna、NVIDIAGeForceNOW、Utomik和Xbox的合作伙伴关系,允许云游戏或无需计算机或游戏机即可进行游戏流式传输。

对于他们的新SmartThings,物联网中心内置于三星的产品中,允许自动和即时连接。此外,得益于家庭连接联盟,三星的SmartThings可与所有MATTERIoT通信标准设备配合使用,而三星KnoxVault芯片可确保您的数据安全和加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