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LG不生产手机但其Android13更新先于摩托罗拉

来源:手机2023-04-20 15:39:40
导读 尽管几年前关门大吉,LG仍信守承诺更新其高端手机。该公司正在向T-Mobile上的LGV60ThinQ推出Android13。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抵达其他航空公

尽管几年前关门大吉,LG仍信守承诺更新其高端手机。该公司正在向T-Mobile上的LGV60ThinQ推出Android13。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抵达其他航空公司。

根据Reddit上LGV60群组共享的变更日志,最近的软件更新包括Android13,以及随附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

Android13在很大程度上是针对除少数Android手机以外的所有手机的幕后更新。不过,LG在Reddit上的客户报告说性能有所提高,而且这些安全更新肯定会派上用场。

在2021年关闭其移动部门后,LG表示将在精选的高端智能手机发布后长达三年内对其进行更新。这是LGV60ThinQ的第三个年头,因此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更新。

LGWing手机是LG手机部门的最后一款高端手机,于2022年9月获得了Android12更新,希望该手机有资格获得Android13更新。

总而言之,LG表示,在2020年关闭其手机团队后,它将继续更新其G系列、V系列、VELVET和Wing手机三个更新版本。某些2020款机型,如LGStylo和K系列,仅推出两年更新,因此这些手机不太可能获得新的Android系统。

信守诺言

Android制造商通常不会及时更新旧旗舰产品。当一家不再销售手机的制造商信守诺言而没有轻松的营销利益时,这更令人鼓舞。LG很好地保持了其搭载Android12的手机的最新状态,虽然我们怀疑它能否跟上Android13的步伐,但该公司迄今为止兑现了承诺。

值得注意的是,LGV60ThinQ将在摩托罗拉Edge30等更现代的手机之前获得Android13。这说明了两家公司的关系。

除了LGV60之外,LGVelvet预计今年也将搭载Android13。这款手机是该公司最后一款Android旗舰产品,获得了好评如潮。

如果获取最新的软件更新对您很重要,我们可以推荐您今天可以买到的许多最好的可折叠手机和最好的Android手机,它们会获得很好的更新。LG的时代是美好的,但即使是这次更新也提醒着它的时代结束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