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Android14Beta1适用于GooglePixel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2023-04-18 16:01:57
导读 谷歌发布了Android14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目前,Android14Beta1仅供Pixel4a(5G)及以上的Pixel智能手机用户使用。Android14Beta1引入了许多

谷歌发布了Android14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目前,Android14Beta1仅供Pixel4a(5G)及以上的Pixel智能手机用户使用。Android14Beta1引入了许多与Android13相比的变化,但谷歌暂时搁置了一些新的预期功能。

谷歌现在为早期采用者提供在公开发布之前下载Android14的机会。回顾一下,谷歌在2月份推出了开发者预览版,这为开发者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更新到今年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奠定了基础。顺便说一下,Android14DeveloperPreview2还包含对PixelFold和PixelTablet的引用,这两个版本在预计的I/O2023发布之前发布。

与往常一样,谷歌暂时保留其新版AndroidAPixel智能手机的独家使用权。具体来说,Android14Beta1适用于Pixel4a(5G)及以上版本;Pixel4、Pixel4XL和Pixel4a现在已经收到了分配的三个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这与它们的5G兄弟姐妹不同。不过,Android14将标志着Pixel4a(5G)、Pixel5和Pixel5a系列的结束。

Android14Beta1将附带各种错误。因此,我们不建议将其安装在您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上。此外,Beta1不包含Android14的完整功能集。相反,谷歌可能会为今年5月10日开始的I/O2023大会保留这些内容。不过,首个测试版确实有一些小的变化,比如显示透明导航栏的选项。Google也删除了它包含在最新开发者预览版中的一些更改,9to5Google提供了概述。目前,谷歌预计在秋季开始时开始发售Android14。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