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据传苹果已经放弃了iPhone15Pro的Taptic按钮

来源:手机2023-04-18 16:01:57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无数的泄密和谣言称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采用固态触觉按钮。但是,现在有两个消息来源报告称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无数的泄密和谣言称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采用固态“触觉按钮”。但是,现在有两个消息来源报告称,由于兼容性问题,Apple已在短时间内删除了这项新功能。

日前,9to5Mac分享了多张iPhone15Pro渲染图。渲染图被称为迄今为止最准确的,显示了苹果所谓的“触觉按钮”,它将取代苹果在其整个iPhone产品组合中提供的当前物理按钮。然而,计划似乎在开发过程中发生了变化,分析师JeffPu和Ming-ChiKuo现在谈到了工程验证测试(EVT)期间出现的问题。

据推测,出现的技术问题导致苹果搁置了iPhone15Pro系列的TapticButton计划。相反,有传言称苹果已经恢复了物理锁定和音量按钮。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静音开关,预计苹果也会用功能更丰富的按钮取代静音开关。

因此,现在预计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将比当前的iPhone14系列机型少一个变化。不过,这两款手机仍应配备更新的芯片组和USBType-C端口,以及明显更薄的显示屏边框和更弯曲的设计。据称,苹果将寻求在iPhone16Pro系列中引入TapticButtons,这可能是苹果最后一款带有DynamicIsland的“Pro”机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