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MotoG22在国内发布了解这款5000万像素镜头手机的其他细节

来源:手机2022-12-23 14:49:21
导读 新德里。美国公司摩托罗拉本周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名为MotoG22的智能手机将于4月8日在印度推出。它将通过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投

新德里。美国公司摩托罗拉本周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名为MotoG22的智能手机将于4月8日在印度推出。它将通过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投放市场。Flipkart还为MotoG22创建了一个微页面。MotoG22的背面板上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其中主摄像头为50兆像素。还有一个8兆像素超广角镜头。两个摄像头是2-2百万像素。

根据Flipkart门户网站上为此创建的页面,MotoG22有一个16兆像素的摄像头。这里使用了90Hz的刷新率。这意味着这款智能手机对您来说会很经济。尽管目前Flipkart的门户网站上尚未透露其价格。

关于摩托罗拉G22,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里面并没有提到5G,所以应该是一款搭载HelioG37芯片组的4G手机。它已获得基于Android12的操作系统。

这些还具有功能

手机的板载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1TB。

MotoG22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20W快速充电。这款手机有一个6.5英寸的中心打孔切口。手机中提供了大约6.6英寸的HD+LCD显示屏。

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功能

这款手机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可以通过生物识别方法解锁手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安全的面部解锁功能。Moto为自拍和视频通话提供了一个16兆像素的摄像头设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