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百思买以创纪录的高折扣出售极其昂贵的索尼XperiaProI

来源:手机2023-04-23 16:33:31
导读 您愿意在2023年为2021年发布的智能手机支付多少钱?400美元?600美元?999 99美元怎么样?例如,当你考虑到2022年的GalaxyS22Ultra野兽目前的全

您愿意在2023年为2021年发布的智能手机支付多少钱?400美元?600美元?999.99美元怎么样?例如,当你考虑到2022年的GalaxyS22Ultra野兽目前的全新起价仅为700美元左右时,后一个数字可能看起来很荒谬,但XperiaPro-I不仅仅是任何2021年的设备。

最初售价高达1,799.99美元,不出所料,在过去的整个假期几乎都降到了1,099.99美元,这个对视频博主友好的坏男孩现在以创纪录的800美元折扣,而且是无附加条件的解锁版本。

5G,解锁,512GB存储空间,12GBRAM,6.5英寸OLED显示屏,3840x1660像素分辨率,12+12+12MP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Snapdragon888处理器,4,500mAh电池,MicroSD卡槽,3.5mm耳机插孔,黑色,包括免费的索尼Vlog监视器

最重要的是,BestBuy还添加了一个价值200美元的Sonyvlog显示器作为一个不错的交易甜头,而且不收取额外费用,虽然XperiaPro-I仍然不是我们所说的传统上负担得起的手机,但它的价值因为您的钱肯定从未如此高。

毫无疑问,这里的关键卖点是绝对疯狂的1英寸图像传感器,其标题是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这在百万像素部门并不完全闪耀。巨大的ExmorRS传感器本身仅拥有12MP计数,但其低光摄影(和摄像)技术在当今的移动行业中几乎是无与伦比的。

由Snapdragon888处理器提供动力,显然不再是Android作物的精华,就存储和内存而言,XperiaPro-I确实大放异彩,分别包装了慷慨的512和12演出,信不信由你,你也同时获得microSD卡插槽和老式的3.5毫米耳机插孔,以实现极端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与此同时,6.5英寸OLED显示屏令人惊叹,具有电影般的21:9宽高比、流畅的120Hz刷新率技术,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3840x1644像素的尖端分辨率。

不,这不是一款完美的设备,对于很多不习惯每两年花一千美元购买一部新手机的人来说,这可能会让他们感到失望,但索尼专业级手机的特定目标受众手机很可能会发现BestBuy的杀手级新优惠真的完全无法抗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