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PPOReno10ProPlus有望在相同处理器下超越荣耀90Pro

来源:手机2023-04-19 15:53:25
导读 下一代(显然是迫在眉睫的)OPPOReno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会与荣耀90系列一起推出,作为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特别是因为这两组设备可能会推出与各自

下一代(显然是迫在眉睫的)OPPOReno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会与荣耀90系列一起推出,作为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特别是因为这两组设备可能会推出与各自前辈几乎相同的SoC。话又说回来,OPPO设备预计会胜出,尽管90Pro可能只有一个额定分辨率为200MP的主摄像头。

“Honor90Pro”和“OPPOReno10Pro+”甚至还没有确认存在;然而,他们正在微博上被知识渊博的泄密者数字聊天站提前比较。根据它们典型的生命周期,80Pro和9Pro+的后继产品确实应该很快就会问世;然而,根据线人的说法,只有1个将成为2023年中期Android中端市场的潜在冠军。

“90Pro”已经计划拥有与其直接前辈大致相同的规格,尽管这次它的人造动态岛显示器可能是1.5K。然而,它可能会再次由Snapdragon8+Gen1SoC驱动,就像10Pro+一样。

当80Pro的ISOCELLHP3主摄像头分辨率降至160MP时,一些Honor粉丝可能会感到恼火-尽管如此,据说OEM现在将90Pro的分辨率加倍。再一次,这可能意味着传感器这次可能会“稍微”接近200MP。

尽管如此,Honor的三位数数字似乎有望在纸面上击败OPPO——如果不是据称引领10系列旗舰产品的全新旗舰级SonyIMX890传感器。据说它出现在更新的(如非OnePlus10Pro类)相机驼峰中,在菱形(可能是MariSilicon品牌)背景上装有2个圆形镜头和1个方形镜头。

再一次,OPPO在回收久经考验的处理器方面的声誉又回来了,声称香草Reno10将恢复为Snapdragon778G。另一方面,中子Pro可能会在2023年获得相对较新的Dimensity8200平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