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PPOFindN3放弃了上一代设计并在狡猾的新泄漏中获得了警报滑块

来源:手机2023-04-22 10:57:44
导读 迄今为止最好的证据表明,OPPO所谓的第三代可折叠旗舰智能手机将在2023年以OnePlusVFold的形式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命名。它由一个图表组成,其

迄今为止最好的证据表明,OPPO所谓的第三代可折叠旗舰智能手机将在2023年以“OnePlusVFold”的形式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命名。它由一个图表组成,其中包含可能是品牌标志性特征的内容;再一次,有问题的小费有一些问题。

OnePlus宣布打算在2023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可折叠设备,这导致人们猜测它将以其姊妹品牌OPPO的FindN3的形式出现。现在,一张融合了两家公司标志性功能的灵活主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示意图可能有助于强化这一假设。

据称,这张有问题的图片描绘了“FindN3”,一侧有一个看起来像物理电源按钮和音量键的东西,另一侧有其他东西,据说是一个警报滑块。它的出现引发了有关它将作为“VFold”在中国境外推出的谣言。

“N3”的外壳显示屏和后面板似乎也比N2的窄,比正常的可折叠短,以便在其两个屏幕中提供更宽敞的比例。它的后面板的一角似乎也有一个小圆圈,尽管它类似于打孔自拍相机,但被认为是闪光灯,无法装入其哈苏品牌的相机驼峰中。

尽管这次新泄密的性质看似合理(毕竟VivoXFold也有一个警报滑块),但其原始来源DigitalChatStation刚刚撤销了它并将其从他们的微博提要中删除。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