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内幕透露一加Nord CE 3 Lite规格

来源:手机2023-04-03 17:24:29
导读 Insider @_snoopytech_在OnePlus Nord CE 3 Lite展示前夕发布了新颖性的详细特征。已知内容因此,该小工具将接收一个 6 72 英寸显示

Insider @_snoopytech_在OnePlus Nord CE 3 Lite展示前夕发布了新颖性的详细特征。

已知内容

因此,该小工具将接收一个 6.72 英寸显示屏,具有 LCD 矩阵、FHD+ 分辨率和 120 Hz 的图像刷新率。新颖性将运行5G处理器Snapdragon 695,搭配8 GB的RAM和128 GB的驱动器。如果需要,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内置驱动器。

OnePlus Nord CE 3 Lite将由5000,67mAh电池供电。它将获得对容量为108瓦的SuperVOOC快速充电的支持。此外,智能手机将配备 2 MP + 2 MP + 16 MP 的主摄像头和 13 MP 的前置摄像头。新颖性应随操作系统 Android 13 和外壳 Oxygen OS 1.2 一起提供。智能手机将收到 329 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在欧洲售价为 <> 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