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21FE通过这笔亚马逊交易享受非常优惠的折扣

来源:手机2023-04-23 16:33:31
导读 三星制造了一些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他们最吸引人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是FE(或粉丝版)系列。从S20开始,前提很简单:收集粉丝的反

三星制造了一些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他们最吸引人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是FE(或粉丝版)系列。从S20开始,前提很简单:收集粉丝的反馈并打造终极Galaxy手机。现在这就是您想要的手机类型!

GalaxyS23FanEdition配备了出色的摄像头阵列和漂亮的显示屏。您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享受17%的折扣!

你是紫色的粉丝吗?那么S21FE的薰衣草色变体适合您!它可以通过其流畅和充满活力的屏幕给您留下深刻印象,现在通过亚马逊享受27%的折扣!

而GalaxyS21FE作为该系列的第二代产品,无疑自豪地展示了这一概念。它的设计足够现代,可以与GalaxyS23完美搭配,虽然它配备了几年前的硬件,但它仍然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哦,亚马逊现在有三种颜色的折扣很大!折扣从-17%开始,最高可达37%,GalaxyS21FE的这笔交易绝对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似乎很多其他人也这么认为,因为供应正在迅速减少,所以请务必在手机仍有货时查看报价!

GalaxyS21FE仍然是几年前的手机,所以如果你不记得它的规格,我们也不能怪你。因此,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

具有120Hz刷新率的6.4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

搭载骁龙888

6GB内存

128GB内部存储空间

4,500mAh电池,25W有线和15W无线充电

三摄像头阵列:12MP主摄、8MP长焦、12MP超广角

32MP前置自拍快照器

IP68防护等级,提供最大程度的日常保护

四次安卓升级,五年安全补丁

近场通信

好的,当然,它没有耳机插孔。但那又怎样?它拥有任何人都可以从高端旗舰中获得的一切,即使是2023年。Snapdragon888是昔日的CPU之王,但它仍然牢牢占据一席之地,6GBRAM将为您提供充足的机会获得东西完毕。

不仅如此,充满活力和流畅的显示可能会让您流连忘返。您确实可以拥有更多:S21FE的电池寿命出奇地坚固,您需要它通过出色的相机设置拍摄一些史诗般的照片。

如果您问我们GalaxyS21FE在2023年是否物有所值,答案是肯定且响亮的。三星确实听取了反馈意见,这款粉丝版绝对是亚马逊如此低价的抢手货。如果您受到诱惑,请快速查看优惠。当我们正在研究这个变体时,其中一个变体的供应已经消失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